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根根睫毛沾滿養份║ZINO Lash Builder長濃睫營養液

雙眼先天長得不漂亮,可靠後天的植睫毛、假睫毛來代替,這已成為近年女生變美的武器,只是長期因故弄玄虛而導致原有的睫毛變得脆弱受損,這一點絕對不能漠視,我也希望終有一天能真正擁有長而濃密的完美眼睫毛活現於眼前,保護睫毛的先決條件就是要為根根睫毛注入養份,令每根睫毛強韌健康地成長。


近日接觸了ZINO Lash Builder長濃睫營養液,其獨有24小時「注養」科技,可源源為睫毛毛囊注入營養精華「Arginine精氨酸」,有效全面強化睫毛角質,增進細胞循環,促進睫毛生長。當睫毛根源開始「注養」後,能活化睫毛再生能力,營造豐盈濃密的美睫來。


我的睫毛天生稀疏、柔軟而纖長,間中也有掉睫毛的情形發生,加上我個人比較懶惰,不能已極速時間內完成假睫毛配戴,除了出席飲宴場合外,很多時候會選用塗睫毛液的方法來美化睫毛,以先塗纖長,後塗濃密的方法,只是睫毛濃密的程度令我不太滿意,這些眼妝產品的化學物質往往更會構成掉睫毛的威脅,尤其在冬天天氣乾燥會變得頻密起來。



掃頭呈螺旋狀,可緊貼睫毛根部,沾濕每根睫毛。在ZINO Lash Builder長濃睫營養液的3種成份中,蘊含精氨酸 Arginine,是氨基酸的一種,具補濕及強化角質功效,有助改善循環,促進細胞生長;大豆卵磷脂 Soy Protein,能改善睫毛質素,促進毛髮生長;腺苷Adenosine (冬蟲夏草之活性成份)可促進細胞代謝再生,有效激活沉睡毛囊再生。




 我於早晚潔面後使用,或於化妝前作睫毛液打底之用,當使用1星期後,感覺根部的睫毛變得濃密了一點,掉睫毛的情況有輕微改善,在掃上睫毛液後,每根睫毛變得更堅挺,專家研究指出,連續使用2星期能提升至99%的睫毛濃密度,增長幅度高達3mm,那我要努力地每天塗上ZINO Lash Builder長濃睫營養液,呵護每根睫毛,令眼神更有神采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ZINO產品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8102 1098          網址:www.ZINO.hk

ZINO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3號舖            / 2890 7089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328A號舖                     / 2955 5388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UG25號舖 / 2941 0566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