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踢走暗啞倦容║來自美國醫學權威PHYTO-C

踏入冬季,少不免因寒冷天氣而引致感冒不適,近日小妹作病了,足足病了一星期多,說來辛苦,大概是節日玩得太過盡興了吧每天一臉倦容地上班,面無血色,加上睡眠質素轉差,影響新陳代謝緩慢,暗啞肌膚隨即湧現,就連拿起鏡子也沒有勇氣,回心一想於聖誕前出席了來自美國醫學權威PHYTO-C 的聖誕派對,介紹了兩大皇牌產品維他命B5補濕精華 B5 Gel及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 Velvet Gel,前者能夠將1,000倍水份迅速帶入真皮層,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即時為乾燥缺水肌膚注入水份,後者可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保持細胞活躍度,有助改善蒼白暗啞肌膚,締造白裡透紅的自然裸肌。



聖誕派對怎可能沒有聖誕美食相伴,這一系列的食物無論在賣相及味道方面都很吸引。


現場還擺放了各款PHYTO-C SKINCARE產品供我們拍照及試用,如此款Signature,連續使用3天,虎紋得以減淡,毛孔變得細緻,肌膚柔軟度及泛紅情況有明顯改善。



品牌PHYTO-C一直被受雜誌關注及推祟,以往榮登了多本國際時裝雜誌如ELLE, MAIRECARE等。


美國醫學權威品牌PHYTO-C一直致力研發及製造萃取天然植物的護膚品,創造出嶄新先進的護膚配方,並多次獲得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授予經費支持。其穩定L-抗壞血酸配方亦曾被多個品牌廣為使用。他們研發之透明質酸,以微生物發酵法提煉而成。以葡萄糖發酵,經過48小時過濾細菌及雜質,取得高純度的醫學級透明質酸,其結構和人體之透明質酸相近,比起一般以化學合成的透明質酸功效更為顯著。加上所有PHYTO-C產品調配後均由植物化學科學家Dr. Mostafa M. Omar親身檢驗,確保品質純正及穩定。



大會更安排了製作份子雪糕小遊戲,在獨特的斑蘭味份子雪糕上設計出充滿聖誕節日氣氛。



我很認真的喔!~情侶彊餅人,灑上紫色的星星糖碎,並砌出心形圖案,美嗎?


病癒後要立即使用這兩款PHYTO-C皇牌產品進行急救,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 Velvet Gel蘊含維他命B12B5B3三大主要成分,維他命B12維他命B3能加強催化酶的代謝,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達致活化及明亮肌膚功效,有助改善疲倦及蒼白面色輔酶Q10屬抗氧化成分,令粒腺體產生細胞能量,中和游離基,清除細胞中的氧化物,預防黑色素產生五胜肽能夠提高細胞和膠原蛋白彈性。



早晚使用,於卸妝及潔面後,用指尖將2 – 3滴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能是我日常接觸護膚產品較多,對於獨特的紅色透明質感因而被打動了,顏色很美,Gel狀的質感容易推開,質感輕微黏性,沒有難聞氣味,面上的水份值維持在49.5%,塗抹後肌膚產生一陣光澤感。


接著使用維他命B5補濕精華 B5 Gel 其維他命B5是人體必須的維他命之一,能有效滲入皮層,提升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醫學級別透明質酸具卓越吸水及補濕能力,能與肌膚中的蛋白質結合,產生水合作用,將水份鎖於肌膚底層,為肌膚持續補濕,使肌膚時刻柔軟亮澤。


早晚使用,於卸妝及潔面後,用指尖將2–3滴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每星期配合美容導入儀器使用1-2次,加強保濕功效。


呈透明狀,質地水潤易推,並迅速吸收,使用前面上水份49.5%,試用後提升至54.5%,保濕效果不俗呀!~


我更會在面頰纖簿位置打圈來加強吸收。


PhytoCeuticals Asia Limited
查詢熱線:3996 9661
售賣地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