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抗皺亮白新科技║Za‧淨白無痕雙效精華

假如要我在所有護膚品當中挑選其中一款作為出外旅遊的好伙伴,我會選精華,何解在美容界的歲月洗禮下,無論在美容療程或保養品方面,他們都以先進及精湛的技術,打破傳統保養界限,解決肌膚基本缺失的重要關鍵,把美白、抗皺功效結合起來提煉精華,以一敵三,以一支精華足以補給兩種或以上不同護膚之功效,無須再像從前,考慮使用哪種功效精華之先後次序,比起現在省時得多了。


不能改變周遭的天然環境污染,唯有靠後天的努力及護膚小秘訣來抵禦外來對肌膚的傷害性,紫外線是其中一樣不能改變的侵襲,你問我冬天有沒有紫外線存在,如果我答你沒有,你可會信嗎當肌膚受到猛烈的紫外線侵害,除了膚色變黑了,接踵而來就是暗啞、色斑、皺紋形成,那這個殘局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收拾喔!


Za 全新Perfect Solution Youth Whitening Serum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以星級抗皺成份維他命A誘導體(Retino derivative)及專櫃美白成份 4MSK組成,成就尖端「抗皺亮白科技」,配合同系列獨有的「青春亮肌護膚技術」(Intensive Triangle Technology),從底層擊退衰老根源,達致明亮剔透、富彈性、保濕細嫩,令皮膚回復青春活力。

此項「青春亮肌護膚技術」(Intensive Triangle Technology),以大自然抗衰老成份研發而成,重新啟動4個肌膚年輕關鍵:
 
以彈力緊緻複合物、維他命A及柑橘萃取物tounin extract加強重塑肌膚彈力。
維他命A誘導體 Retinol derivative可增強表皮細胞代謝功能,早一步預防及有效改善皺紋問題。
以晶透亮肌複合物,配以專櫃美白成份4MSK,有效減褪已出現的色素,同時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形成。
嶄新加入新專櫃美白成份4MSK,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可阻隔及改善斑點及膚色暗啞。


我於爽膚水後使用,按2泵份量於掌心,塗搽全面。用後再塗乳液或乳霜。

  
肌膚水份值在52.5%-53%之間,一般塗美白產品後肌膚會較為乾燥,此款Za Perfect Solution Youth Whitening Serum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很適合冬天使用,質地不黏笠,與爽膚水質地無異,能迅速吸收至肌底層,有效防止乾燥引起的粗糙,增強角質層的屏障功能,讓肌膚抵禦外來的損害。

20137月至8月,11030-49歲的亞洲女性進行試用,連續使用1星期後並以自我評估方式,83%用家認為肌膚的剔透感、緊緻度及紋理明顯改善。持續使用3個月後,不論肌膚表層或底層,黑色素明顯減少,有效阻隔及減少色斑形成,均勻膚色,綻放亮白無瑕美肌。持續使用4星星期後,眼旁細紋明顯改善, 撫平肌膚紋理,展現更年輕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全新Za PERFECT SOLUTION Youth Whitening Serum於指定屈臣氏、莎莎及APITA有售。

店舖資料:
屈臣氏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地下及C1 電話:2396 6637
莎莎 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G01 地舖 電話:2577 2286
Apita太古城 鰂魚涌太古道18號太古城商場2期 電話:2885 0331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