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山林道的隱世CAFE

連續兩星期都下大雨,趁著剛過去的星期日轉為好天,相約老公去撐枱腳先,想想下好像沒有在尖沙咀出沒,我們想找家舒適的CAFE晚餐,起碼靜靜的、吃著晚餐打手機,哈哈!


地點很易找,在佐敦地鐵步行5-8分鐘即達,餐廳位置在地庫。


還沒天黑,我的肚皮已經響起了,侍應生安排了四人位子給我們坐下。



環境很大很闊落,燈光昏暗,挺舒適。


點餐時間,這家Cafe有前菜的沙律,有主菜的海鮮、肉類,更有小食供應,不是是否星期天的關係,並沒有套餐選擇。



先點這杯青瓜梳打,外面天氣那麼曬熱,喝這款有解暑止渴之利,味道略厭甜了些,有待改進。


我很少在Cafe點海鮮,但這款清酒煮大蜆,賣相十分吸引,份量也挺多的,每隻蜆沾滿了清酒的汁液,相當入味,蜆肉很彈牙煙韌,我老公邊吃邊贊。



點了一款小食,山林辣味小鎚,看見賣相簡直流哂口水,外皮脆卜卜,啖啖雞肉很滑身彈牙,辣度適中,麻痺舌尖,令我有繼續想吃的衝動。


最後點了這款肉眼,我點的5成熟,肉眼尺寸很大,但略厭不夠厚身,咀嚼時沒有鬆軟juicy感覺,切時有些難度,假如把肉眼尺寸改小,厚度加一點我想會更好,肉眼伴碟還有大量厚切薯條、大蒜及雜菜,賣相吸引,肉眼有待改進。



Hillywood Cafe 
尖沙咀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地舖
訂座電話: 276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