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這個秋冬要夠nude!! shu uemura~nude atelier

總覺得nude(裸) 的顏色最適合亞洲人作日常妝容使用,但事實上掌握裸色彩妝並非易事,因妝效容易流於單調乏味,過於平淡,無法令人流下深刻印象,假如結合不同形狀與線條,就可以用最簡約的色調,描劃出最大膽的妝容,打開玩味彩妝的無限可能。來自日本shu uemura 往往於彩妝上快人一步,全新推出nude atelier,以不同幾何形狀尋找專屬自己的個性魅力,為今個秋冬開創先河。


一向鍾情於shu uemura 擁有玩味 x 藝術彩妝風格的我又豈能錯過? 只覺得shu uemura於彩妝品上每次都能給我驚喜,想令日常妝容在輪廓上更富立體感,便需要向植村秀的藝術總監uchiide學習一招半式,分別利用圓形、方形和三角形等幾何圖案,把女性雙眼、櫻唇及面頰輪廓,根據各種形狀施展上妝技巧,創造煥然一新的彩妝造型來。


先把底妝弄好,使用shu uemura 的皇牌彩妝產品- hard formula 武士刀眉筆來勾劃眉,小妹用上圓形的基本技巧,以妝效帶出溫柔、平和、浪漫、喜悅感覺,增添甜美氣息,所以勾劃出自然柔和眉型。




接著使用染眉膏(eyebrow manicure)的ash brown(棕啡),來梳理雙眉,把眉毛梳至整齊貼服,乾淨俐落。


在顏色上也顯得十分自然易搭,與髮色很配。


接著處理眼妝部份,使用限量版的nude atelier 眼影組合,打造極致立體明眸及妝容,組合中結合了四款限量色調,深淺俱備,濃淡皆宜,內含金屬色及啞緻眼影,便於塑造漸變深邃眼妝。



先使用NC1的米黃色塗在整個眼窩上。


利用NC3 的淡竭色塗於雙眼皮位置,並把它暈開,同時利用NC2 的沙岩色利用棉棒塗於下眼尾的位置,增強立體感覺。


最後以NC4 的深栗色作眼線使用,這樣看來眼睛變得圓大,眼線與眼影融合起來更自然。


完成眼妝後,處理唇部及面頰使用限量版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一支兩用方便又超值,我所使用的顏色是裸粉紅(nudy pink)。




對於新手來說,往往對選擇胭脂及唇膏顏色造成困擾,不知選擇那款色調較登對,而使用兩用的胭脂唇蜜對新手而言成了好處,不用再花時間思考,無須擔心妝容上不夠完美,面頰的淡淡粉紅顯得可愛感up+,猶如白裡透紅感覺,而唇妝上把原來的唇色調粉了,調至與眼妝完整起來打造圓形技巧的"nude"個性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