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心動不如一動★TONYMOLY限量紅酒唇彩

韓妝熱潮一直都沒有停頓過,尤以韓國人氣品牌TONYMOLY無人不識,它於2015年的夏季全新推出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產品剛在韓國推出時,已經掀起一陣旋風式的追捧熱潮,連早前收視率高企的韓劇《奶酪陷阱》的女主角金高恩在劇中都是使用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就是因為在此齣韓劇中亮相過,喜歡追捧韓劇的我就這樣被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征服了。


產品最特別之處就是包裝,以酒瓶外型設計成唇彩,合共六款顏色選擇,就像不同年份紅酒的顏色,配以韓國最新研發的科研技術,讓唇彩滲入唇部,散發出獨有的光澤感,令唇妝的顏色更透徹地呈現出來,讓唇妝擺脫厚厚的感覺,締造最自然的暈染唇妝,勢必牽起全球追捧的熱潮。


此外,LABIOTTE紅酒唇彩蘊含法國紅酒Sepivinol ™提取物,為嘴唇提供雙重保濕滋潤,使唇部幼嫩肌膚塑造並重現細緻、水嫰、柔滑的膚質,同時有效預防嘴唇乾燥。


分別使用三款色調的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 (#OR01#RN02#RN03)



先試用#OR01,直接使用產品獨有的唇掃側緣位置將唇彩塗抹在嘴唇的中心,並慢慢向兩側推開均勻塗抹於嘴唇。呈橙紅色,高顯色度,長效持久不脫色唇妝,單塗抹在嘴唇已經十分顯色,無需顧慮補妝煩惱,質地水狀沒有黏稠感,幼滑光澤,自己很少塗上橙色的唇色,所以感覺怪怪的好像與我模樣不太配襯。



另一款##RN02,此款色調我很喜歡,顏色自然,有顯白作用。



#RN03 經使用後嘴唇如同染上紅酒般的微醺紅色,顏色挺特別的,感覺自己韓味很濃,哈!


原來TONYMOLY x LABIOTTE紅酒唇彩一直深受韓星歡迎,更有不少韓星如Super Junior 金希澈(김희철)TARA成員之一朴智妍(박지연)Dal Shabet 趙秀彬等在社交網站張貼出紅酒唇妝。


除了韓國唇妝品吸引我之外,當看見韓劇中女主角的肌膚光滑無瑕時,眼神簡直充滿著羨慕,我想要把肌膚達至素顏般的境界,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必須由肌膚的根源出發。
最近我接觸這款TONYMOLY韓國最新2X 肌底精華液,是在護膚的第一步裡使用,可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效果加倍。產品主要的五種專利成分為神經酰胺酸、維他命E、杏仁成分、海百合精華及Longevicell,當中的維他命樹萃取液和植物油細微膠囊按比例完美結合,有效為潔臉後的肌膚補充水分,均勻提亮膚色,恢復彈性,同時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TONYMOLY 2X 肌底精華液當中蘊含的自然植物油膠囊及黃金膠原蛋白膠囊油可取代及補充肌膚在清潔過程中流失的水分,令缺水的肌膚重現水嫩、清透亮澤;此外,產品同時擁有提昇護膚功效,只要在肌膚護理前使用,有效令肌膚將後續所使用的護膚品的吸收力提升兩倍以上,當中可發揮導入肌底液的功能,有助去除老化角質層,同時提供美白功能,促進下一階段的保養品吸收,徹底修護肌膚的問題;產品蘊含維他命樹發酵提取物成分,當中具有高比例成分的維生素,有效激活肌膚底層細胞,修復細膩的肌紋毛孔、讓肌膚回復彈性飽滿,改善膚質、達至真正的水油平衡。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把TONYMOLY 2X 肌底精華液適量倒入化妝棉內,利用化妝棉均勻的塗抹整臉,再用手輕拍面部即可,瓶身附有標籤說明,十分貼心。於肌膚使用後一小時,當中肌膚的水分含量高達71%,較一般精華素增加多一倍。1產品於完成潔膚程序後使用的第一枝產品,質感如凝膠般的精華水,有別於一般的肌底液,當中成份可以為肌膚提供雙倍保濕功效。使用後的感覺非常清爽,十分適合香港的天氣。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