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GIORGIO ARMANI ❤星光唇妝分享

經常煲韓劇都會特別留意劇中女星的唇妝,尤其早前看了熱映韓劇《好運羅曼史》,被劇中的女主角黃正音的唇妝深深的吸引著,原來她正使用GIORGIO ARMANI這款全新Lip Maestro Drama 絨亮粉紅唇色,此款Lip Maestro 絲絨持色啞亮唇釉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各地女生喜愛,她揉合了柔滑絲絨質地與霧面光感,集唇彩與唇膏格調於一身,不少女星也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她們以Lip Maestro 打造的時尚唇色,牽起唇色熱潮。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位於尖沙咀Harbour City 內舉行的GIORGIO ARMANI活動,踏上紅地毯,並親身體驗每款矚目唇色,還與兩位英俊瀟灑、高人一等的男模合照,哈! 此款全新Lip Maestro Drama色系合共7款色調,由品牌標誌色Armani RED,到螢亮粉紅,以至自然的裸粉色調,每一款均交織非凡唇色的魅力,猶如一抹成為紅地毯上的矚目焦點。






化妝師幫我體驗全新Lip Maestro 的唇釉,看看那款色調適合我。


我體驗了這款#Drama 505的色調,顏色非常粉嫩,又原來這款#505正是劇中沈寶妮所使用的色調來,聽說會帶來好運,並成為最火的單品一度售罄,那證明韓星的威力真的很大,只要弄個簡約的底妝配上這款粉紅色調已經變得炫目自然了。



回家後我急不及待打開全新Lip Maestro 的唇來試試看。


包裝精美貴麗,富有一份紅地毯上的型格,黏性高,卻塗開後質地滑,顯色度及持久度很高,塗了一整天無須補妝。




我實在太喜歡#505的色調了,所以我給大家示範利用#505色調來打造睫毛、胭脂及唇妝的3大用途。


使用在唇部,頓時面色也顯得精神好看起來,這款#505十分適合白皙肌膚女生使用,也有顯白牙齒的作用喔!



Lip Maestro 唇釉本身擁有一定的黏性,所以可當作睫毛液使用,其實早於2016年春夏妝方面已十分流行使用色彩鮮艷的睫毛液了,配合此款色調塗上酒紅色的眼影及眼線,讓眼妝方面更細膩。



最後把Lip Maestro 唇釉當作胭脂來使用,整個妝容粉嫩自然,容易推開不會導致面頰不均勻。



接下來使用了Lip Maestro 唇釉後,不知會否給我帶來好運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IORGIO AR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