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秀髮終於可以深呼吸║日本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護髮系列

天時暑熱,走到街上抵擋不住高溫難免會產生一股汗味,當踏入夏天我會多噴花卉氣味的香水,但有時因香水的氣味太濃而導致鼻敏感發作,又因無時無刻都想身體散發出一陣迷人的香氣,除了可依靠衣物外,還有秀髮,可以使用一些芳香怡人的洗髮護髮用品,秀髮隨風飄散花香的自然氣味來。


最近接觸來自日本品牌Natvra的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護髮系列,原來Natvra1998年創立,最早以香水起家,現正於今年9月正式登陸香港,為大家引入日本天然草本美髮概念。


基於此洗髮護髮系列含有草本成份,屬於治療性的天然草本香氛,可把一天的壓力在洗髮中迅間釋放,讓秀髮深度呼吸,當中添加了五種蜂蜜萃取美髮成分,能深層修護滋養秀髮,直至髮尾都柔順光澤,同時蘊含六種植物精油及油脂保濕成份,防止頭髮開叉,同時補充水分,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加速頭髮再生能力。此外更有助保護頭皮不受到日曬的傷害,減緩皮膚組織老化,完全令我可以安心去與陽光玩遊戲。


我先使用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露,呈透明狀,擠出適當的份量沾水搓出泡沫來,其氣味十分吸引,猶如香水的氣味,但它絕對不含人工合成香料,可減低致敏機會並安心使用。




接著使用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護髮素,呈奶白狀,在搓髮的時候感到特別滋潤,原來當中蘊含了六重植物精油及油脂保濕成份,讓秀絲煥發光澤,增加彈性,胺基酸及甜菜鹼洗淨成份能帶走油脂污垢,低刺激性之餘,更能防止過度清潔,為頭皮保留自身的保護膜,維持油脂平衡。




使用後感覺髮絲間提昇了亮澤級數,梳起順滑沒有打結,在吹髮的時間也輕微地縮短了,雖則剪了一頭短髮,卻仍然在髮絲間散發出一份香氛怡人的氣味來,有了這套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護髮系列,我以後也不用刻意塗香水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產品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洗髮露 500ml/$89
Natvra草本蜂蜜花果香氛護髮素 500ml/$89

銷售地點:於各大萬寧有售
Facebook專頁:Natvra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