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私心推介韓國LAMY COSMETICS★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最近身邊的好友紛紛出走韓國旅行,來個43夜的血拼之旅、瘋狂購買衣物鞋履也是不錯的旅程,只是由早到黑的買買買,又何必特別的去安排行程呢!嘻嘻回想起在韓國旅行的日子,購了很多當地的韓國彩妝產品,有些化妝品牌還沒有打入香港市場,最近接觸這款韓國LAMY COSMETICS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很想推介給大家。



以往的我,在處理睫毛妝容上都會同時使用兩款睫毛液,先是纖長,後者濃密,這樣好把睫毛變得更豐盈完美,而我所說上述這款韓國LAMY COSMETICS - 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它有著濃密纖長的效果,可把上妝過程縮短時間,只需塗抹一次就能維持長達12個小時的睫毛拉長效果,塗抹一次已很足夠。



在使用時均勻塗抹於上眼睫毛,根根睫毛分明,其掃頭容易控制,及後垂直塗抹於下眼睫毛位置。看看我拍下的前後對比照,塗抹了一次的睫毛纖長及濃密了很多,而且不容易暈妝,產品成份天然不會傷害眼睫毛,使用卸妝油簡單的一抹即可卸走90%的睫毛液。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nt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