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每天為肌膚快捷地補給水分║天然植物薏米化妝水

入秋前夕,乾燥肌膚尤為明顯,又最近因為工作繁忙而未能抽空於晚上敷面膜,夜眠的習慣更加速了面部水分流失的時間值,這一切已成事實了,只好想個一石二鳥的急救方法快速地為肌膚補給水分,避免面部水分流失持續。最近我接觸了這款來自日本的天然植物薏米化妝水(HK$65/500ml),屬於從薏米種子提煉出來的精華液來,一瓶大容量夠耐用之外,價格又親民,最重要的是化妝水有幾個方法可使用,幾乎由頭到腳都可以提供天然的水分補給。


此款天然植物薏米化妝水(HK$65/500ml)特別加入6種不同具保濕成份的金盞花精華,春黃菊精華,羅馬春黃菊,西洋弟切草,矢車菊及冬菩提樹,可達至高效保濕和收細毛孔的效果,從瓶身的包裝外看,更被列入日本cosme 3位的威水史蹟,那證明同樣深受日本女生歡迎喔!


它可針對使用於粗糙肌、乾燥肌、敏感肌和缺乏彈性的肌膚,配方中絕不含色素、礦物油、弱酸性,並且通過皮膚過敏測驗,在安全情況下使用。


使用方法可用於每天潔膚後全面均勻的拍兩拍,或沾濕化妝棉敷在面上當作急救之用,更可同時使用於身體肌膚上。




使用後明顯地舒緩了面部肌膚繃緊感覺,對於有助舒緩敏感肌的明顯較大,肌膚猶如每天感受大自然一樣,當肌膚水分充足之時,可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更為吸收。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inaHK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