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與閏蜜聚會的好地方║Princess Cafe

女生愛美是天經地義的事,閒時喜歡裝扮的一班好姊妹,對於吃貨也有同等級數和要求,假如用『美』字來形容一間餐廳,我想全香港寥寥無幾,剛巧兩星期前相約了一位閏蜜聚舊,選址銅鑼灣,在繁華的銅鑼灣血拼過後找家美美的Cafe醫肚也不用花太多腳骨力,Princess Cafe的地理位置優越,在信和廣場內,挑選窗邊的位置坐望嬌艷的夜景,甚有情調。




門外看見各廚師精心炮製各款菜式情景


傍晚六時多,人流不多,侍應生安排了這個四人位子給我倆,是歐式氣派風格,感覺自己好像置身於宮廷一樣,是貴族嗎?哈哈!


全餐廳以白色的簡潔裝潢設計。


再往上看,天花設有多顆立體玫瑰花擺設。


牆身的壁畫設計,花瓶的精心點綴,令整個構圖十分美,我亦感到環境很舒適,女生必定會給這樣的景緻感動起來吧!



先看看餐牌吃什麼? 餐牌共有3個,包括甜品、餐飲及主菜套餐供應。




點餐過後,侍應生隨即送上餐前小吃,給我們嘗嘗各3款的鹹味及甜味曲奇,如蟹肉、XO醬、巴馬臣芝士、西班牙火腿、白松露及魚子醬等,這些曲奇以零糖份,少量牛油及橄欖油製作而成,配上一杯美酒認真不錯。



我與友人點了兩個晚市套餐


蕃茄沙律配水牛芝士,松子仁,羅勒,賣相充滿著喜悅感,顏色繽紛奪目,結搭著多款不同顏色的蕃茄,味道清新,蕃茄爽口汁液豐富,像要把我的舌尖洗滌,預備後續的主菜。


生牛肉他他,黑松露,蛋黃,賣相創新,感覺主廚下了不少裝飾工夫,生牛肉他他鮮而較淡味,但完全吃不出含有雪藏的味道,略厭太乾身,混合多些蛋黃及調味我相信口感更滑會更好。



是日餐湯,以杯盛上,幾特別,經侍應生的介紹,原來是以咖啡Cappuccino 的靈感而製成,面層把湯打至泡沫狀,喝一口時感到軟滑的,味道適中清新而好喝,原來這是絲瓜湯。



再來這杯是日雪芭,是檸檬雪芭喔! 雪芭迷你,小小的份量作品嚐,真是照顧我這位女生的肚皮,呵呵! 白雪雪的雪葩底部有些脆脆增添口感豐富,酸酸的刺激了我的味蕾。



期待已久,我的主菜終於來了,我挑選了這款燒肉眼配蘑菇茸,牛肉汁,賣相十分吸引,份量也不小,嫩滑的燒肉眼與蘑菇茸簡直是絕配,基本上不用碟上的牛肉汁已很入味,肉質Juicy鬆化。



另一款燒龍蝦闊條麵配西班牙蕃茄醬,這道菜餚無論賣相、味道及份量都相當出色,龍蝦肉份量厚身挺多,肉質彈牙,麵條滲滿龍蝦的香氣,麵質爽口,融入西班牙蕃茄醬特別開胃及醒胃。



總要留個肚皮吃兩款甜品,朱古力立體玫瑰花,伴隨蝴蝶,充滿詩意,濃濃的朱古力味,胖也嚷著吃XD



高跟鞋的賣相甜品草莓仙子,是這裡的招牌甜品喔! 酸酸甜甜的可解剛才主菜的膩,幫助消化喔! 總括Princess Cafe的環境以及裝潢已經很完美了,服務方面亦很貼心周到,烹調水準方面希望可以繼續進步吧! 

Princess Cafe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上層7號舖
訂座電話: 2866 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