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抵抗UV、空氣污染等環境侵害║Physiogel ®全新Daily Defence面部護理系列

引起敏感肌膚成因其實有很多,面對UV紫外線,空氣污染等環境侵害下,破壞了肌膚天然防護屏障,會令敏感問題雪上加霜,作為都市人,每天一走到街上,肌膚便要面對不同的環境侵害,除了緊守出門必定塗上防曬霜的原則外,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了解自我肌膚需要、防患於未然是重要的四大因素,尤其最近氣溫開始逐步下降了,假如肌膚因乾燥而造成敏感不適的話,後果便會不堪設想,你也不想在整個秋冬季只能採取見步行步政策,每天均著手處理令人煩惱的敏感肌膚問題吧!


還記得於去年秋冬天,因一下子的氣溫急轉直下而牽起敏感肌膚來,當時我立即停用一切的日常護理品,轉換使用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Stiefel旗下的Physiogel ®醫學品牌潔面及護膚產品,不但價格親民而且大支裝容量夠耐用。如今我已信賴了它,並於今個秋冬季使用Physiogel ®全新Daily Defence面部護理系列作為我敏感肌膚的門戶。


Physiogel ®溫和潔面乳質地輕盈柔滑,能在面上輕易推開,溫和卸妝、潔淨外來的肌膚表層污垢和雜質,同時以BioMimic科技保護肌膚鎖水屏障。蘊含高保濕成份,潔面後肌膚仍然感覺水嫩亮澤。



用沾上適量潔面乳的化妝棉輕輕抹去面上彩妝及髒污


接著於日間使用Physiogel ®輕柔保濕日霜SPF15,它具有三重防護配方,可幫助肌膚抵抗環境侵害,當中蘊含BioMimic科技與肌膚結構自然結合,強化肌膚屏障;SPF15基本紫外線防護,能抵抗UV侵害;高效抗氧化物有效保護肌膚,阻隔游離基侵害長效保濕,肌膚時刻水嫩亮澤。




每日早上或妝前,塗抹於已清潔的肌膚上即可,質地屬輕盈的日霜,無香味、防腐劑和色素,肌膚柔軟細滑,假如配合晚霜和潔面乳使用,能打造日常肌膚防護方案。持續使用後,肌膚健康顯著改善,透出水嫩光澤,敏感肌膚爆發就自然減少啦!




於晚間我會使用滋潤豐厚的賦活保濕晚霜配合晚間黃金肌膚更新週期,整晚為肌膚補充水份,肌膚在一夜之間回復水嫩。蘊含抗氧化物,抵抗游離基侵害,揉合BioMimic科技,有效於晚間修護並強化肌膚防護屏障,提供夜間長效保濕。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