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讓秀髮躺在玫瑰花香之巔║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每當我看著電視畫面中的洗髮護髮廣告時,看見女主角的一頭飄逸長髮都令我看至目瞪口呆,雙眼頓時流露出艷羨的目光,再查看自己的一頭秀髮,無論把頭髮留至腰間以下的長度,使用電熱直髮器也未能達到廣告中女主角的動感效果,直至我最近遇上了它,原來我也可以當上洗髮護髮廣告的女主角了。


事實上女性一生為了追求『美麗』二字來周旋,把它成為終身事業來看守,隨著年齡及吸收經驗促使自己變得『更美麗』來進步,向著護膚、打扮、甚至談吐出發,卻很容易忽略了一頭健康亮麗的秀髮是如何看待,髮型好看與否,髮質的好壞也會影響整個人的美觀感吧經常轉換髮型、用上大量造型產品如電、燙、染髮工具,或是讓秀髮直接暴露於強烈陽光之下,加上都市內空氣夾雜大量有害物質及塵埃,都會令秀髮變得暗啞無光,難以梳理,雖然我的頭髮長度只剛剛貼在肩膊上,但很多時會產生往外翹、不順服的情況,所以我較需要借助電熱捲髮器的工具來馴服髮尾,就這樣每天的一夾一拉,日常沒有好好地呵護每根髮絲,終究造成毛燥、斷髮、開叉的爛髮來。


來自法國的LORÉAL PARiS 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增加新成員,當中包括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89.9/440mL)、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乳($89.9/440mL) 、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65.9/250mL)和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 ($59.9/180mL),並保留皇牌產品玫瑰滋養美髮油($65.9/100mL),整系列的桃粉色包裝還未使用已被深深的吸引著,彷彿讓秀髮躺在玫瑰花香之巔中。




整系列皆蘊含法國玫瑰精華油成分,能深度滋養秀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我先使用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擠出適當份量用於濕髮上,它能深度滋養秀髮,為秀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釋出的泡沫適中,用後髮絲豐盈絲滑,質感輕盈舒適,不油不膩。



接著使用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乳,同樣為秀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淡淡的玫瑰花香氣怡人,嗅得舒適,洗髮護髮也可以帶給我另一面的新享受。


每天一分鐘的護髮呵護,不但可減省護髮程序,減少往外跑至髮廊進行繁複的焗油程序,以親民的價錢又能持續保持髮質健康,我便使用了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當中蘊含玫瑰精華油能深入髮芯,修護保濕秀髮,輕鬆撫平毛躁,增添髮絲閃耀光澤。



輕柔乳狀質地,清爽不黏膩,每天一分鐘,給秀髮無負擔呵護。



隨著秀髮漸漸的修復,閒時我也會間斷式的,以每周使用2-3次的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來加強秀髮的堅韌性與深度防護。同樣擁有玫瑰精華油成分能深入髮芯,達極緻高效修護及補充秀髮養分的功效來告別乾枯的秀髮,促使髮絲柔亮變得有彈性。




只需取適量玫瑰護髮膜於清潔後的濕髮上,輕柔按摩,靜待3分鐘後再次沖洗即可。其豐厚滋潤質地,具極度滋養的功效,為秀髮提供強效的深層修護。



完成上述洗髮護髮程序後,當然少不了使用皇牌產品玫瑰滋養美髮油啦!我會於頭髮半乾濕的情況下使用,塗抹34滴美髮油至整根髮絲,然後吹髮,營造絲綢柔滑質感,點亮暗啞頭髮,帶來無限亮澤。



整系列經使用後暗啞無光的秀髮即時重現閃耀光澤,髮絲變得豐盈絲滑。質感輕盈舒適,不油不膩,猶如輕飄飄的散落感覺,秀髮躺在玫瑰花香之巔中充滿生機,從始變得極緻滋養柔順起來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滋養美髮油已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LORÉ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洗髮露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護髮膜護髮乳及玫瑰昇華修護美髮油潤髮乳只於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