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每天為健康打打氣★自然之寶NATURE’S BOUNTY

轉天氣的老毛病如鼻敏感、手腳冰冷已見慣不怪,身體機能猶如七十歲的老太婆,早上起床懶洋洋的不願蘇醒,這是因為晚上的睡眠質素不好,夢多及易醒的原故造成,於白天上班,黃昏時已感到疲累,平日運動量不足,長期坐於辦公室,漸漸地筋骨也變得生硬疏鬆,尤其當我月事近的前幾天,腰痛、頭痛及膚質變差等不適尤為明顯,腸胃敏感,排毒功能欠佳,每天好像行屍酒肉一樣,身體感覺負擔沉重,力氣卻變得渺小,我於每年定必例行進行全面的健康檢查,但當我想起來年的檢查,心裡有些不安,擔心檢查結果比預期還要差喔!


正因體質差,病痛多,我開始懂得思考自身的健康問題,希望可以為健康下點工夫和努力,除了養成均衡飲食,保持心境平靜和堅持於每晚十一時前作息睡美容覺,我還想借助一些補充營養食品來加速還原體魄,希望可以扭轉歲月的健康問題。


最近接觸來自美國紐約營養食品品牌自然之寶,從網路上得知全球已擁有22個生産基地,遍布美國、加拿大及英國,旗下超過150個世界知名品牌取自全世界範圍內最好的天然原料,工廠經過美國天然食品協議的GMP認證,擁有世界頂級生産和包裝設備、先進的廠房、嚴格的生産管理體系,以品質、實力與榮譽取勝。


自然之寶的每個産品都會標注 “LABORATORY TESTED”的標誌。這個標誌表示每批成品都通過了抽樣測試,抽樣檢測的主要目的是確定營養成分是否達到標注的含量,是否符合美 國藥典藥品産物標準(USP)要求。


都不知何解,小腿有時會呈現瘀傷、青筋明顯問題,又因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眼睛會容易乾澀、疲勞,甚至因痕癢時我會塗手搓眼,為了減輕這些不適症狀,我挑選了這款自然之寶的山桑子(藍莓),每粒含量相當於1,000毫克新鮮山桑子,原來山桑子的功效十分適合我所需,它可幫助我促進眼睛血液循環,緩解眼部疲勞,增強敏銳度,並對抗眼睛老化問題,強化皮下微絲血管,減少青筋瘀傷,抵禦自由基,保護心血管等。


一瓶含有60粒份量,每次1粒,每日1-2次,建議隨餐食用


為了健康,我每週進行兩天的跑步鍛鍊,並希望增加關節的靈活性,所以我對症下藥挑選了這款自然之寶的葡萄糖胺軟骨素營養食品,它蘊含三合一配方,集合葡萄糖胺、軟骨素及MSM,減緩軟骨消耗,抗炎緩痛,紓緩各種關節疼痛,尤其膝痛,這對我的跑步鍛鍊有莫大幫助,可減低因跑步時膝頭關節的磨擦勞損痛症,保持強健的骨骼。



一瓶110粒份量,成人每次2粒,每日3


最近吃生冷食物時,牙齒總是感到麻痺酸軟的不好受,又因月事來臨令腰痛有增無減,所以我嘗試挑選這款自然之寶的鈣鎂鋅來為身體提昇免疫力,正好是針對我這個攝鈣不足的問題,它採用檸檬酸及其他有機酸鹽螯合技術,容易溶解,即使消化力不足的人也能輕鬆吸收。


原來鈣鎂的2科學配比最有利人體吸收,可全面補骨,不會造成便秘,有助改善骨質密度、兒童骨骼及牙齒發展的必需元素,改善腰痛、腿痛、抽筋等情況,舒緩經期不適,如關節疼痛、浮腫等,並提高免疫力。一瓶100粒份量,12歲以上兒童、成人、孕婦、哺乳媽媽及長者每日3片,建議隨餐食用。(每份(3)含量︰鈣 1000毫克,鎂 400毫克,鋅 25毫克)


有研究顯示益生菌能有效保持腸道健康,但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益生菌,因此後天補充尤為重要。所以我同時接觸這款來自美國品牌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利用專利 BIO-tract® LiveBac®技術研發皇牌產品 Pro-15®完美配方 (每瓶 60 粒迷你珍珠丸)Pro-15®至尊完美配方 (每瓶 30 緩釋片)


Pro-15®至尊完美配方含 15 種腸道益生菌株,其專利技術令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較其他益生菌產品保存時間更長,可達腸道的益生菌含量更高達 15 倍。並非所有益生菌都能維持腸道健康,只有活躍的益生菌才可在腸道繁殖,因此產品的保存技術直接影響產品效用。市面上部分益生菌產品因包裝與保存技術不當,以致顧客購買時益生菌已失去活性。而進食後,胃酸亦會殺死多達 96%益生菌,只有極少量能到達腸道發揮作用。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專利 LiveBac®技術延長了益生菌在室溫下的存活時間,貯存期長達 18 個月。經研究證實專利 BIO-tract®保護技術配合緩釋功能,能把益生菌在胃酸中的存活率由 4%大大提升至 60%,相當於普遍益生菌產品的15 *。每日只需服用一次,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全天候捍衛腸道健康。Pro-15®至尊完美配方額外添加 Actazin®奇異果提取物,由原隻紐西蘭奇異果經冷壓提取,蘊含益生元、膳食纖維、多酚類及天然酵素,有助腸道更吸收。



四款自然之寶的營養食品可一併吃亦不用擔心存有抵觸風險的安全問題,因其營養食品均以不含人造添加劑的天然成分提煉而成,每款功效針對性地補給身體上各處需要。其實自然之寶的官網內含有過百款的補充營養食品供客人選購,可登入其網頁內查看了解補充營養食品含有哪些功效,從而挑選適合自己進食的補充營養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自然之寶 官方網站/網上訂購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
自然之寶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BountyHongKong/

Hyperbiotics® 官方網站/網上訂購www.hyperbiotics.com.hk
Hyperbiotics®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yperbiotics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