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增強免疫力的重要性║草姬‧蜂膠丸Propolis Extract

經已徹徹底底地感受到冷風吹襲,我所指的是從身體及面部的不適反應而感受得來,只是每年的秋冬天,病一趟,爆發一次性的轉季敏感肌好像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每次只好求神拜佛般盡量減少去探望醫生,自知年齡漸長,免疫力明顯變差,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現今都市人懂得以運動及食療來自補,坊間的營養補充品也有很多,為了自身健康,為了滅絕面上的痘痘肌膚,我決定沾手草姬‧蜂膠丸Propolis Extract不妨一試!


不要以為我肌膚白白淨從來沒有患上痘痘症、敏感症狀的煩惱,看似身形圓潤其實是一名抵抗力奇差的病怪,而網路上一直瘋傳蜂膠可增強人體免疫力的新聞早已引起了我關注,原來蜂膠(propolis)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破皮傷處採集來的樹脂(樹膠),並混入蜜蜂上顎腺的分泌物,與蜂蠟、少量花粉等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和黏性的膠狀固體物質,這就蜂膠。蜜蜂們會將蜂膠塗於蜂巢內壁,一方面增強蜂巢的內部結構,另一方面用作天然殺菌及清潔物質,以保護蜂蛹及蜂后免受細菌和真菌染,對蜂巢有殺菌、防腐、清潔之用。蜂膠是蜜蜂用於維持整個群體健康的有效物質,一個56萬隻的蜂群一年只能生產蜂膠100150g,因此被譽為“紫色黃金”。


近代研究,特別是近10年的研究證明,蜂膠所含有的豐富而獨特的生物活性物質,使其具有抗菌、消紅、止癢、抗氧化、增強免疫等多種功能,對人體有著廣泛的保健作用,是一種具有較高保健功能的產品。



草姬蜂膠丸含有超過35種黃酮類化合物,能強化呼吸道及免疫功能,適合容易感冒不適人士,有效舒緩鼻敏喉嚨不適感,同時亦可改善皮膚及腸胃狀況,紓緩乾燥敏感肌膚,蜂膠中的安息香酸、咖啡酸及香豆素酸具有抑菌作用。黃酮類則可促膠原蛋白的產生,而膠原蛋白並可加速傷口的癒合。


小時候不幸患上哮喘卻慶幸在短暫時間內好讓我康愎過來,只不過假如天氣一下子的氣溫急降,氣管便會立刻感到輕微喘氣的不適反應,而這款草姬蜂膠丸能助我強化上呼吸道,減輕過敏問題,它的用途廣泛,內服、外擦皆有功效,內服外用,更有助傷口癒合。



連續吃了兩星期,皮膚有明顯的穩定下來,患上痱滋、咳嗽、喉嚨痛、花粉、鼻塞、流鼻水等鼻敏問題亦隨之減少,蜂膠有助情緒放鬆與紓解壓力,黃酮類也有解壓的效果。蜂膠含有的維生素B群、微量礦物質,有助於新陳代謝並消除疲勞,好把我的睡眠質素提昇了,一呼一吸亦變得平和舒適,這正好為我這類本身免疫力差及體質較虛弱的人仕設計服用的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草姬‧蜂膠丸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