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韓人氣氛★平昌BBQ7080

最近的味蕾好像對韓食依依不捨般,這晚我又相約老公來到位於佐敦的平昌BBQ7080放縱一番,地點十分方便,從地鐵一出過對面馬路即達,下班後約六時多即到達餐廳,幸好人流不算多,侍應很快安排了四人沙發位置給我倆,就這樣再次開展我的韓食晚餐。




這裡的地方很大,環境整潔,沒想過招待我們的侍應竟然是操韓語的韓國人,再好奇的看看出菜的窗口,正有幾位又是操韓語的廚師交談著,這真的令我有點意外,由真正的韓國人來打理這家餐廳,我相信在食物質素方面會更正宗,更富有一份親切感,加分。



這晚選了放題,起碼能盡地一舖任我吃,放縱是時候,按著餐紙上點菜,這時前菜送上。



吃韓食先吃前菜、沙律是常識吧! 


說到底是任飲任食,旁邊已設有凍櫃可自取韓式罐裝飲品。


點了紫菜湯,熱辣辣的先中和一下我的腸胃,味道很好喝,紫菜很香,而且大大塊份量多,絕不唏場。





我還加了HK$98點了這份珍寶大蝦,嘩,蝦真的很大喔! 啖啖肉汁非常新鮮,清甜爽口。



還有蠔,烤海鮮放在最前線,不怕後續吃肉吃至過膩,生蠔與元貝都很新鮮,沒有過老及變質,而且份量都很大,這裡的韓烤任飲任食能有海鮮類真是值點票價。



深深被海鮮吸引著,我又再次另加HK$98點了這份芝士扇貝,沒想過芝士混了扇貝的味道是很夾的喔! 黏稠的芝士絲十分香口,扇貝乾淨沒有沙粒,肉質彈牙。


懂得享受,把吃肉環節放至最後,我分別點了五花腩、牛舌、牛肉及雞肉,大大塊的送來。


包著山菜吃更滋味,可減去肉質的油膩感,再加些泡菜,吃時更爽脆。


最後送上時令水果,一人一份十分滿足這晚餐,埋單成為HK$651, 即任飲任食放題每位HK$198, 能嚐盡各款海鮮及肉類,享受韓食其中。


平昌BBQ7080
佐敦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5樓
訂座電話: 5901-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