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360 度點亮眼周肌膚║Lancôme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每年的轉冷季節,面部最早出現乾紋、細紋的地方是眼周肌膚,這時候心情都幾矛盾,一旦沾上眼部化妝品紋路會變得嚴重,不依賴化妝又顯得雙目無神,加上踏入懷孕後期的我,睡眠質素參差,令眼紋、眼部浮腫比起往年更甚,聽好多媽媽講,bb出世後更加沒法子睡,而且會忙個不停,趁著現階段我唯有努力些打好肌膚底子,來延緩眼周肌膚老態。


之前接觸過Lancôme Génifique的皇牌小黑瓶,成為我每年轉季的必需品之一,今年初試另一款人氣產品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產品中的冰鑽環迴按摩棒,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方便輕柔地推開精華,並配合3個專業的按摩動作,針對解決重點問題。



這款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眼圈的功效。我本身好怕使用一些滋潤型質地的眼部產品,一來天生肌膚很易滋長油脂粒,二來太過黏稠覺得會影響其滲透度,黏笠的又會增加上妝難度,而這款肌底液以啫喱配方,質感纖細輕薄、晶瑩剔透,質感柔滑,配合冰鑽珍珠棒頭按摩眼周期間,感到一陣冰涼的愉悅享受,配方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



我會以3個專業動作來按摩雙眼肌膚,先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按摩棒可靈活旋轉角度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就連眼型的微細位置都能滿足得到,以簡單步驟讓眼睛重新注入活力,淡減袋及防皺紋、細紋的形成,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明亮更大。

1,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使用後,我發覺我雙眼比起之前更顯神、更亮大,把我的疲憊感一掃而空,雙眼變得精靈起來,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眼周細紋有明顯減淡,配合按摩後眼部浮腫問題有少許改善,覺得眼周肌膚注入了滋養及水分,明確減輕了衰老的一面,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無懼產後的無眠時期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 ml

Lancôm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