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GLYCEL新一代「 2合 1 Super Mask」║The Mask泉效極緻再生面膜

這個轉季時節,想偷懶一天不敷面膜根本就沒可能,本以為面膜控的我,天下間有什麼面膜未見過、未試過,信心滿滿的好像看破續世,來來去去都是圍繞面膜的質地厚薄、功效等,有什麼驚奇?? 但早前小妹有幸出席瑞士品牌GLYCEL的新品發怖活動後,世間上原來有一款面膜是擁有21的功能,這款The Mask泉效極緻再生面膜,以革命性結合高纖紙面膜及水凝膠面膜兩大特質之優點,「水感度」 膠面膜兩大特質之優點,「水感度」 與「緊膚力」完美合一,以超過20種活細胞成分及水分源源注入肌膚,發揮補濕及修護作用。



活動中更邀請了─苟芸慧(Christine)小姐為全新品牌代言人,原來苟姑娘真人係好高、好靚、好瘦架!!!


回家後,我心思思馬上取一片The Mask來看看效果,我於潔面及爽膚後,將面膜敷於面部約2030分鐘,不用清洗,並將剩餘面膜精華,輕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我一直以為質地纖薄的面膜,貼服度才會高,但這款The Mask泉效極緻再生面膜,改變了我一路的思維想法,內層是貼膚度高、滲透力強的Hydrogel水凝膠,而外層則為水感澎湃之高纖紙面膜,我覺得這種二合一的配搭不會因面部過於缺水、或敷面膜過時而蒸發及反被抽乾水分,水凝膠內層有效真空緊貼肌膚,同時又可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外層的高纖紙能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補水兼緊膚,使用後感到肌膚像重生了一樣,彈滑飽滿,仿佛充了電一樣。







而且Super Mask的氣味幽香,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氣,使用後都不會引起肌膚敏感不適反應,它可以平衡收斂肌膚,有抗菌抗炎功效。



另一款同系列的泉效極緻再生精華,具有三大主要功效,可抑制色素形成、長效補水以及提升肌膚光滑感,我會在面膜後直接使用,來加強補水及修護度,把面部水分值跳升幾倍,亦可安排在日常潔面及爽膚後使用。


它的質感水而不膩,滲透快,成份中蘊含極叉開拉瑞阿精華、海百合精華、蕪青根精華、維生素B5及透明質酸鈉,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減少黑斑及均勻膚色,減少皮膚粗糙,增加光滑感,提升肌膚光澤,並具有保濕及鎖水功能。


兩款產品我都好喜歡,尤其The Mask,打破了面膜傳統的界限,在設計方面都很貼心周到,敷面膜時保水兼修護,並且不會造成反抽乾面部水分的影響,稱呼它為super mask 都不會是浪得虛名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