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年青人創業要支持一下~隱世拉麵小店‧葵


懷孕期間我的飲食都好清淡,所有生冷食物都不能踫,尤其是我最愛的日本菜,日本菜除了刺身、燒肉放題,還有日式拉麵,熟食的又感覺很油膩,一直我都很少吃,直至最近去尖沙咀產檢時,路過這家隱世拉麵小店 - 葵,門面細細人流不多,門外楝著餐牌看見幾款拉麵都要清清的便放膽一試來醫肚。


這家葵,原來只開店第8天,是由3位年青人合顆經營,當然都想支持下啦! 可能是新開店的關係,餐牌種類選擇暫時不多,期待他們發掘再鑽研一些新菜色。


我點了雞白湯拉麵,對大肚婆來說雞湯夠滋補呀! 職員指湯底沒有添加任何味精,那我可放心享用,另外我老公點了辣味噌拉麵,再加一款餃子,招財貓波子汽水



餃子是包豬肉餡,外皮煎得好香好脆,皮夠薄,餡都幾多,而且又不會覺得好油膩,沾上旁邊的醬油,味道都不錯!



我的雞白湯拉麵來了,裡面有蛋、大片叉燒、兩片雞肉,栗米拌菜等,麵質都不錯,軟硬度適中,如果可以給客人選擇麵條的軟硬度就好了,我自己比較喜歡吃硬身的,另外,兩片雞肉都好滑,湯底充滿雞味,但略厭不夠香,不夠惹味,有待改善。


至於這款辣味噌拉麵,老公讚到頂呱呱,畢竟帶點少辣可增加食慾,刺激一下味蕾,有越食越開胃的感覺,無奈我只能夠看著老公吃得滋味,自己都不能吃辣,唯有留待下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