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安撫紅腫頭皮‧減輕痕癢發炎║Rene Furterer ASTERA 抗敏紓緩系列

前陣子我的頭皮一夜間好痕,痕的程度是能夠從睡夢中蘇醒,是我用錯了洗髮護髮用品嗎還是我洗髮時不夠乾淨種種跡象顯示,我的頭皮突然敏感起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沒想過自己的頭皮會有敏感痕癢的問題出現,認定自己是屬乾性毛躁髮質類別,總認為油性頭皮一族才較易引起頭皮敏感,對這一觸即發令我束手無策,又可能是我原先使用的洗髮護髮系列適合春夏使用而令頭皮過度乾爽所致。


更換洗髮護髮品是理所當然,轉換了這款來自歐美品牌Rene Furterer ASTERA 抗敏紓緩系列,整系列採用具鎮靜功效的紫菀、清新止癢的薄荷及具高抗敏性的金縷梅花水成分,能為頭皮抗菌止痕,消除壓力,讓頭皮得到充分的紓緩及調整,重建自我防禦機制。


其實頭皮和皮膚同樣是十分脆弱,這一刻感覺自己有點愚昧,只著重皮膚而忽略了頭皮,久而久之受到外來刺激如污染、壓力、陽光照射和經常性使用刺激性的產品如定型噴霧和染髮劑,也會進一步破壞頭髮的角質層,影響水脂膜的防禦能力,引致頭皮受損,令頭皮變得越來越敏感,甚至出現短暫地區性發炎,很明顯,我的頭皮正在發炎了,我感到好痕、好乾燥,並伴隨發熱症狀,感覺一點也不好受。為解決現時的頭皮敏感急況,我會先使用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Fluid皇牌紓緩精華油,將適量的紓緩精華油分區塗抹於頭皮上,輕輕按摩約 5-15 分鐘,再靜候 10 分鐘,待精華油滲透至毛囊,然後使用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Shampoo清涼紓緩洗髮水清洗。



它具有深層潔淨及紓緩頭皮敏感、抗菌止痕功效,可迅速為頭皮降溫,改善紅腫不適,改善頭皮及毛囊質素,提升抗禦能力,促進細胞再生,加快受損頭皮癒合及提升後續護髮產品的護髮效果,適合所有過敏及受刺激泛紅頭皮的人士使用 <含高濃度精油,懷孕及哺乳期間不宜使用;含有天然樟腦成分,對樟腦敏感人仕不宜使用>


接著使用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Shampoo清涼紓緩洗髮水,取適量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然後加以按摩沖洗,適合極度敏感、紅腫及非常痕癢的頭皮膚使用。<含有天然樟腦成分,對樟腦敏感人仕不宜使用>





它具有抗菌抗炎,迅速紓緩頭皮紅腫脹熱的敏感不適,能即時為頭皮紓壓降溫,減輕痕癢及發炎現象,溫和清潔及呵護頭皮,對抗刺激,並具有保濕功效,能令頭皮回復柔軟舒適,氣味清新怡人,當頭皮回復健康,再不痕癢,我終於鬆了一口氣,能紓緩我的頭皮及身心情緒都得以放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