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冬日亮肌❅HABA全新雪白亮肌極緻系列

轉季天氣,除了勤於保濕和緊緻外,別忘了也要為肌膚亮白,達至面面俱全去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尤其我在孕期間,肌膚會受到賀爾蒙影響而變得暗淡、泛黃,加上這段時期不能胡亂觸碰美白產品,唯獨來自無添加主義的HABA,一直備受準媽媽推祟,在懷孕期間均適用,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 劑、石化界面活性劑、合成香料、礦物油、焦油系色素(Tars)等五大致敏成分,給孕婦用得安心,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停用美白,底層黑色素蠢蠢欲動,結集空氣污染、紫外線、化學物質的侵害均對肌膚造成長期負擔,其中膚色不均、暗啞、乾燥缺水色斑更是亞洲女士的重點肌膚煩惱,而HABA全新雪白亮肌極緻系列Absolute Brightening Series精華液結合了北海道的天然、樸實、純淨及品牌一直秉持的健康美肌理念,將美白活性成分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進行阻隔、抑制、修護,達致肌膚三重美白功效。




以往接觸過的美白產品,其質感大多以乳狀提煉而成,此款Absolute Brightening Serum雪白亮肌極緻精華一試上手令我有點喜出望外,原來美白都可以好水潤,謝絕坊間所提及到的使用美白產品只會令皮膚越用越乾無可避免Y理,此款精華蘊含牡丹皮萃取、維他命C誘導體、天然酵母萃取及白茶萃取及乳酸濾液,可重點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及乾紋,讓肌膚飽滿有彈性。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翌日醒來發覺肌膚提亮了不少,而且面部細節位明顯的平滑了,成分中的乳酸濾液可幫我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使用後都不會感到肌膚很乾,水分依舊滿滿的調和臉色。







另一款全新鯊烯亮眼緊緻精華Squalane Eye Serum,簡直超乎我的想像,我眼底比較乾、整張臉最缺水的部份便是眼周肌膚,以往接觸過無數的眼精華,都沒有找到一款心儀的,畢竟眼部產品要連續試用一個月才見真章,而這款全新鯊烯亮眼緊緻精華Squalane Eye Serum結合了皇牌高純度鯊烯、膠原蛋白、海洋胎盤、維他命P誘導體等豐富營養成分,能直接滲透至肌底,質地十分水潤,很快便滲入眼底,並緊緊的鎖住水分,同時可減淡眼周的乾紋及細紋,使用後宛如雙眼充了電一樣,眼周肌膚變得水潤明亮,真心值得擁有。


*趁著聖誕將至,HABA推出了聖誕禮盒套裝,比平常優惠得多了,好用的東西我要把握入手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