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久違了的日本菜‧丸十


自懷孕以後,我與老公都很久沒有食日本菜了,適逢呢間來自日本的丸十在葵芳新都會開分店,上網看過餐牌又好吸引,有些熟食都岩我食,即管去放任一晚吧! 


很久都沒有外出晚飯,丸十葵芳分店地方很大,可容納很多食客,門外可按票號等位都不錯,待了一會很快便有位子了。


餐牌種類蠻多選擇,有飯類、刺身、串燒、玉子等等...




先來一杯青森蘋果汁,日本青森縣名物便是蘋果了,味道清甜可口,勾起了我在日本旅行的回憶!


溫泉玉子伴燒澳洲和牛肉爆丼,其實這款飯在等候位子的時候,看見每桌幾乎有一碗,就已經被深深吸引了,把玉子與日本珍珠米拌勻來吃,超級滑又開胃,和牛肉質嫩口,和牛份量都很多喔! 其實我遠看開放式廚房那邊有很多師傳正努力地工作,有幾位更是日本人來呢! 



另一款點了燒豚肉爆丼,雖然每片豚肉外皮脆脆地口感一流,但略厭豚肉部位偏肥,吃多了感覺膩。



這晚好像參加了食肉獸大會的,看到餐牌上的串燒盛真是不得了,一口氣點了兩款,先來雞之盛宴,有我喜歡的雞翼、雞肉、雞軟骨、雞皮等,每款串燒均燒至外皮香脆,原汁原味沒有任何添加,喜歡的可沾上醬油來吃,尤其雞翼,我吃得出不是本地雞,味道有點像日本來自四國的阿波尾雞,肉質瘦而嫩。 


 另一款點了海洋之盒,當中有帶子、海蝦、蠔、鰻魚及鱔,灑上檸檬汁的吃法最正,無論帶子、蠔及海蝦等都很鮮甜,兩款魚的外皮脆卜卜的吃得特別開胃,帶子肉質煙韌,這晚我倆都食得好滿足,期待下次END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