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3D眉‧閃爍眼妝‧清爽粉底‧迎夏★shu uemura 彩妝系列

隨著季節變化來打造出四款春夏秋冬的妝容中,我比較喜歡夏妝,可能是調色盤上的繽紛色調配合夏季而吸引著我,給人充滿活潑朝氣的感覺,像是看見七色彩虹,扭轉陰沉的局面似的。剛過了端午節,便是夏天的正式來臨,shu uemura植村秀早以在6月初推出好幾款迎接夏天的彩妝系列,由眉、眼及面逐一繪出夏日的色彩來。



面對炎熱的高溫,走出街外滿面流汗,所以在底妝方面都甚講究,而shu uemura植村秀推出的全新夏日最佳粉底skin:FIT清爽持久粉底液SPF30 PA+++(共12色),其強效控油、透薄是首要條件,加上蘊含防曬功效,無須費時費心地在妝前額外塗上防曬霜,令粉底更貼更薄,只是單憑外觀的的粉底瓶身,已清楚看見粉底液狀接近水狀般的水潤輕盈。


系列中的雙面五角綿,是專為此款粉底液而設計,其獨特的雙面設計能以兩個簡單步驟(一抹上粉,輕印貼膚)輕易塑造自然而貼服的底妝。


在上妝前,我先使用在5月份推出專為調色肌膚而設的皇牌打底泡沫底霜POREraser,泡沫質感輕盈,使用後有助提昇肌膚亮度,把面上的膚色變得均勻,尤其把我面頰位置的微絲血管隱藏。




接著使用skin:FIT清爽持久粉底液SPF30 PA+++,先把粉底液搖勻,取出約5滴份量,利用毛質表面的五角綿塗抹在面頰中央位置,再利用背面的化妝綿(綿質表面)向外輕印打圈,在半邊面上印開粉底,而另一邊面以同樣方式進行上述步驟,最後沿下顎把粉底暈開至頸部完成整個底妝。


完成後再以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 PA+++作定妝,令膚質啞緻細滑,達至無粉妝感感覺來。


底妝處理好後,就由眉開始入手,我常常認為一雙眉在整張臉中擁有很重要的部份,而shu:ATELIER的專業團隊創造了最完美的產品-3D眉妝,以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及雙色塑型眉粉brow:palette來打造立體自然的眉妝。



此款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是shu uemura首支預設薙刀形的眉筆,一頭是掃頭,一頭是扭出眉筆,一共5款色調,眉筆的另一特點之處,是含有筆刨設計,只要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末端的筆蓋並拿出筆刨便是。




另一款的雙色塑型眉粉brow:palette,盒內含有2款色調(一深一淺),更附有兩把眉掃,能描繪精準的眉型線條,其柔滑舒適的質感讓暈染時更輕易。


先使用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來勾畫眉形,及把眉尾延長一點,在眼尾的45度斜角,其質感柔軟,輕輕一畫便出色,顏色亦很自然時尚。




接著使用雙色塑型眉粉brow:palette,先利用眉掃沾上淺色眉粉描畫眉形,再在眉的中央位置掃上深色眉粉,營造立體眉妝,最後以海綿掃頭修飾及暈開色調。




完成後處理眼妝步驟,使用shu uemura於6月推出的glitter waves 的Summer Eye Collection系列,在陽光照射下更能突出自然閃爍的一面,利用強烈折射色調令肌膚更顯晶瑩透亮,更屬日夜適合的眼妝。而系列中的全新持久柔滑眼影膏cream eye shadow,以大地色為主,可隨意加入眼影或眼線筆作輪廓深邃,令眼妝更顯立體層次。



我以銀白塗在眉骨以下,以珍珠粉紅塗在眼窩位置,利用指尖把兩款色調混和及暈開,膏狀軟滑容易推開,原來結合了苛苛巴油、聚合物和矽成分,令塗抹時更易掌握,感覺舒適。





畫上黑色的上眼線後,配合新品豐盈捲曲睫毛液petal lash mascara,試上全新色調的啡色來打造夏妝,其弧形的睫毛掃專為亞洲人的眼睛設計,能抓住每根睫毛,使用黑色的大眾化顏色用久了,間中換下口味也好,加上此款睫毛液散出淡淡的櫻花香氣,使用時心情都特別愉悅。




最後使用限量鑽閃色調的持久閃爍眼線液metal:ink glitter,顏色剔透,塗在下眼線的淚袋位置很適合,若隱若現般透出晶瑩閃爍的光芒來,並能維持24小時的持久度,令眼妝更富立體層次感。


刷上一點唇漆,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夏日清爽妝容了,整個妝容給我感覺以輕、透、薄為主,配合眉妝、眼妝都不著重浮誇厚重濃妝的感覺,而是妝感自然卻滲出一絲絲的閃爍,既能顯神,又充滿活力,又不用擔心會引起溶妝問題,很喜歡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