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夏日清爽新體驗║shu uemura首支卸妝潔顏啫喱

回想起來,接觸shu uemura植村秀潔顏油大大話話已有七個年頭,一直是我的卸妝好幫手,十分喜歡它那『以油制油』的技術,懶人使用更不在話下,只需打圈、按摩、乳化,短短的幾個步驟便可卸得徹底乾淨,無須擔心要重覆上述動作,近這幾年,無論坊間推出各式各樣的卸妝水、卸妝乳等,都未能驅使我放棄使用潔顏油的念頭,在同系列中的綠茶、櫻花氣味更是我的至愛,可因應天氣及當時的膚質而配合地使用。


幸好我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而不是油性肌膚的女生,加上面對著炎熱的夏天,我也很怕油脂滿面,可能某部份的女生會較喜歡清爽質感進行卸妝環節,有見及此shu uemura植村秀於今年6月推出了首支水漾卸妝啫喱,我相信此款卸妝產品必定會成為所有女生的卸妝新寵兒。


以往體驗了潔顏油的卸妝威力後令我一使愛上,所以我相信新產品的水漾卸妝啫喱會有能力應付我的卸妝步驟所需,因它擁有『雙重水份磁石科技』,除一步卸淨防水妝容外,更能提升肌膚細胞鎖水力,洗出水漾、潔淨及清爽感覺。




啫喱質地能迎合夏天所需,配合一眾愛美女生的口味,同時結合shu uemura植村秀的高效乳化科技,令我的卸妝步驟快捷、簡便。擠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並打圈進行按摩,我更會在較難卸的地方如眼妝按下數十秒,按摩後加入清水進行乳化,即時徹底妝淨面上的防水妝容、污垢及雜質,而產品蘊含『雙重水份磁石科技』關係,當中的維他命E可鎖著肌膚水份,配合日本鈴蘭花成分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提升肌膚水份,保持著健康的膚質來。


此款水漾卸妝啫喱更成為我出外旅行的好伙伴,以往使用潔顏油時,因瓶身較大,又擔心瓶口因存放在行李箱內移動時會漏瀉,所以每次出門旅行我都需要泵出數天的份量存放入另一旅行小瓶內,只不過外露於空氣中的傳送,始終不是太好,現在我也無須再為此等問題而煩惱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水漾卸妝啫喱
HKD$275/150ml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