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初嚐雙重瑩白煥顔體驗║L’Oréal Paris奇蹟幻白系列

最近小妹發了韓瘟,大家不要誤會,不是瘟疫的『瘟』,而是變了一名韓劇發燒友呀~當每晚播放韓劇時,除了幻想自己成為劇中的女主角外,還非常羨慕韓國女星擁有一張白皙無瑕的臉,肌膚光滑到不得了,這是化妝或燈光的效果嗎?還是本來的透白肌膚美那在美白方面我需要再下一點努力喔!


最近留意了一則來自開架品牌L’Oréal Paris電視廣告,推出全新的White Perfect Miracle Double Whitening Skin-Transforming Cream SPF19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顔面霜及Double Whitening Skin-Transforming Eye Cream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眼霜,正好可以應付今個夏天的紫外線數。



White Perfect Miracle Double Whitening Skin-Transforming Cream SPF19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顔面霜利用MAGIC BEADS 瞬白柔珠科技 + MELANIN VANISH TECHNOLOGY 亮白因子,可有效去除肌膚暗黃,膚色不均等問題。加上密集的保濕功效,令毛孔顯得更細緻,立即煥白,日復一日綻放白晢。



可早晚在潔膚及爽膚後使用,質感特別,感覺細膩,比起乳狀質感細滑、易推,一抹間,即時釋放MAGIC BEADS調色亮白因子,融入肌膚,並即時淨白。


及後我再使用Double Whitening Skin-Transforming Eye Cream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眼霜,此款眼霜特設OPTI-BLUR TECHNOLOGY 光感柔膚科技加上咖啡因,可即時煥亮眼部肌膚,日復一日地淡化暗沉膚色細紋及改善眼周問題。




質地同樣是有別於一般乳霜狀,擠出適當份量沾在黑眼圈位置,由內而外塗抹,迅速吸收,毫不黏笠,又不會引起油脂粒或敏感問題,與煥顏面霜一起達至雙重瑩白。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全新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MIRACLE奇蹟幻白系列將於20154月在L’Oré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