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趕走油脂轉呀轉║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最近炎熱的天氣令我面部肌膚積存的污垢、油脂分泌及粉刺等都比起往時長多了,這正是堵塞毛孔的先兆,在清潔程序上除了增加深層清潔的次數外,發覺單使用潔膚品根本不足以把我面上的油脂帶走,有見及此,我會同時使用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來維繫著我的潔淨肌膚,來真正達至暢通毛孔的夏日潔亮體驗。


在我早前出席Philips Beauty活動中曾跟大家分享過,此款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附有5款潔面刷頭,設計精心,分為一般、敏感、超敏感、去角質及深層清潔合共5款,可因應自己的肌膚部位而更換使用,刷毛細滑柔軟,其直徑只有3.5cm,就連平時被忽略的部位都可以照顧得到,如鼻翼、額角及唇邊等。


機身方面以輕柔清潔及深層潔淨兩款力度模式設計,它的獨特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垂直震動與旋轉技術,可溫和地去除毛孔內的污垢, 內設智能提示功能,把潔膚過程分為T字部位、左面頰及右面頰三部份,每20秒盒暫停半秒,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不用費神計算著時間,可避免過度清潔肌膚。


隨盒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把電源線連接在架上,再把潔膚儀倒轉插下,仍充電之用,而機身會即時顯示充電圖案(在開關按鈕附近)。


使用方法簡單易用,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只須一分鐘後便完成整個潔膚程序隨即自動關閉,給予肌膚10倍以上的潔淨感受。


因應天氣的改變及生理期的需要,選擇隨盒附送的兩款刷頭(一般及敏感)。



我分別在T字位、額頭、兩邊面頰、鼻翼及下巴部位逐一清潔,20秒短暫停頓半秒,直至完成某個部位會自動關機,再更換另一部位重覆以上步驟,這可幫我控制潔膚時間,防止因潔膚過久而弄傷肌膚表層,可安心地使用。


使用後沒有出現因刷頭接觸表皮導致磨損問題,亦沒有出現敏感及不適徵狀,肌膚非常細滑,亦感覺毛孔潔淨得多,特別適合夏天使用;此外,亦可獨立選購刷頭來應付本身的膚質,如去角質刷頭可用於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的女生,其雙層刷毛輕鬆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層;又或超敏感刷頭用於容易引起敏感痕癢的肌膚上,其刷毛超柔軟及幼細,能照顧每位女生需要。

使用後只須輕輕用清水洗淨及抹乾即可。

使用完畢可放回隨盒附送的收納袋喔! 出外攜帶都挺方便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HKD1,298 (隨盒附送一般肌膚刷頭及敏感肌膚刷頭)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