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蠔★嘆Amour Corner

間中與朋友相約聚聚,拋開工作壓力及生活煩惱,你說Cafe適合,我說酒吧更可暢所欲言,這晚一行四人來到位於旺角潮流地域Amour Corner,這家餐廳的特色之處,以西式為本,室內環境充滿酒吧格調,我指的並非俗氣嘈吵的酒吧,而是可以舒適地談心的酒吧。




當踏進餐廳後找個四人座位坐下,看見桌上放置的餐牌,設有二人及四人套餐提供,再仔細看一看價錢,心想:『很超值喔!』,就點一份四人套餐吧!


先送上是日餐湯共四份,有南瓜湯及磨菇湯兩款選擇,味道適中,特別喜歡磨菇湯內的蘑菇碎粒,甚足料。


餐飲方面可看飲料餐牌來選擇,踏入夏天喝冰凍的梳打就最適合不過啦~


小食方面可依據套餐3選2,水牛城一口雞翼,以單骨雞翼制法,外皮包裹著秘製醬汁,份量亦很多,咬一口肉質鮮嫩,在套餐中含有雞翼選擇真是令我大快人心。


另一款小食選了德國腸拼盤,起初還以為是一片片的德國腸,原來是原件送上,而且更提供了多款類型的德國腸,德國腸本身已有味道,略略烹煎一下已很好吃,配合茄醬或芥辣特別惹味,單憑小食已略知一二後續的主食份量十足,再回心一想價錢真是十分超值喔!


套餐中設有巴馬火腿凱撒沙律,份量足夠四人分配,蔬菜新鮮爽口,在主食前先吃上沙律,有解膩作用。


主菜一分為二,每組提供四款主食選擇,我們選擇了烤澳洲牛柳扒及醬烤全份豬助骨,烤澳洲牛柳扒從這高空看下以為尺寸很細,誰知從側面看牛柳扒的厚度簡直超出我的想像,很少餐廳能提供這樣的厚厚份量吧! 我想就連五星級酒店底高級餐廳亦未必可提供,啖啖肉厚切驅使肉汁會更多;醬烤全份豬助骨很適合四人一起品嚐,醬汁帶甜,肉質淋身,有著少許燒烤焦味,卻沒有烹焦,十分入味。


菠菜汁三文魚意粉,每根意炒沾上菠菜汁料,味道濃郁卻不油膩,意粉彈牙爽口,特別開胃,三文魚碎份量適中,賣相吸引。


忌廉海蝦墨魚麵,還以為是幾隻小蝦,份量足料依舊給我驚喜,墨魚麵比較意粉更爽口彈牙,大蝦新鮮,肉質爽滑,沒有腥味,這樣一黑一紅的配搭,賣相彷如貴價菜式。


各人都談至歡天喜地,套餐的食物質素又很滿足,除套餐外,原來餐廳還可供應生蠔,難得有生蠔吃,當然要點半打來品嚐,大大隻鮮甜肥美的生蠔,加入檸檬汁一起吃刺激了味蕾,吃生蠔白酒或啤酒是良好的配搭。



最後吃著幾款日甜品來劃上句號!


Amour Corner
旺角砵蘭街106號地下
訂座電話: 2626-990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