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家用藍光》》》MYB★淨膚袪痘痘儀

剛剛渡過了農曆新年假期,吃了很多賀年糖果及煎炸食物,導致長了幾顆痘痘出來,再加上天氣時濕時冷的關係,早晚溫差變化大令痘痘一發不可收拾,在冬天使用深層清潔產品又會擔心肌膚變得乾燥,加速痘痘慢延,假如沒有的起心肝為肌膚進行大掃除,黑頭及粉刺又會一瞬間積聚,此時唯有要借助美容儀來幫我清除面部多餘的油脂或污垢好了。


藉著假期可安在家中,輕輕鬆鬆拿起MYB的淨膚袪痘痘儀來為肌膚進行大清洗,此款來自台灣品牌的MYB所推出的美容儀多不勝數,總有一款適合自己的肌膚使用,把護膚程序簡化,省時省工夫,我使用這款屬釋出藍光的美容儀,是專為針對痘痘、平衡面部油脂而設,同系列中還有紅光美白及彩光嫩膚等。



PL-110藍光袪痘淨膚儀的設計輕巧,手柄設計圓滑,按下左邊的開闢按鈕便會立即釋出藍光,其彩光護理頭面積大,足夠應付半張臉,盒內附有說明書、充電器及配件,只需在手柄以下插上電源,便可馬上使用,中央的按鈕可按1-L的模式進行時間上的選擇,如按1表示1分鐘後自動關機,如此類推;按L表示常亮工作模式,右邊的按鈕是脈衝模式,按下後藍光即發出一閃一閃的功能。



波長為415nm的藍光具有殺菌、鎮靜、抑制炎症的作用,其可徹底殺滅毛囊中滋生的細菌,快速抑制炎症,調節皮脂腺體分泌,修腹痤瘡老化肌膚,緩和肌膚紅腫發炎及敏感狀態,減少粉刺、痘痘的形成,從根源解決痘痘滋長問題,那總好過胡亂地用手擠,弄至痘痘急速惡化,甚至弄損表皮層等。




盒內更附有護目鏡,在進行療程前先戴上免得刺傷眼睛,因小妹要拍示範照的關係所以沒有戴上護目鏡(切勿模仿),再將儀器置於面部2-3cm處,開動儀器即可,在護理完成時,蜂鳴器會有提示音提示護理已結束。




我會在使用面膜後使用,可把面膜養份帶至肌膚底層,每星期進行一至兩次,就當著深層護理程序吧!,使用了一個月後,發現痘痘很快凋謝,鼻頭及粉刺有明顯減少跡象,肌膚光澤感提昇,有抑制敏感肌爆發作用,肌膚變得穩定起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YB Website: http://myb.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