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念念不忘❤❤正宗韓國炸雞The Hwaduk

上年遊走韓國旅行後,對當地的韓國炸雞產生念念不忘之惦,回港後幾乎找遍了東西南北地區,還是找不到一家合心意的,最近得悉於銅鑼灣開設一間韓國炸雞餐廳The Hwaduk,此家餐廳正是由純正的韓國人來掌管,我想在食物質素方面必能令我尋回在韓國時那份味夢,便即管相約友人去嚐一趟吧!


餐廳位置就在開平道,在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再步行10分鐘即達,在商業大廈內,這樣反而來得一片寧靜,餐廳位於21樓,我選了近窗邊的位置坐下來,可一邊欣賞夜色,一邊與友人味受正宗炸雞的樂趣。


餐廳環境十分寬敞,位與位之間很闊落,室內裝潢設計簡潔柔和,令客人坐得舒適,看看餐牌點菜,選擇性不算多,可能是新開業不久的關係,隨後服務生上前介紹他們的招牌菜,那當然是他們的鎮店之寶 – 炸雞啦!!!





炸雞也有幾款選擇,有辣有不辣,而我點了這款蒜蓉炸雞是不含辣的,不是外皮沾上鬆粉的那種,而是像燒雞的外皮,雞的肉質厚實煙韌,感覺像韓國地道雞進口,因選了這款蒜蓉炸雞的關係,其外皮沾滿了蒜蓉汁,與燒雞的外皮黏稠著,十分入味香口,雞的份量大,我個人認為適合四個人吃,還有白蘿蔔配上可解膩。





我倆及後還點了一款芝士薄餅,這款薄餅是經由服務生熱情地推介,送來時嗅到芝士香簡直香到不得了,咬一口後,意想不到其味道比起坊間一些專營薄餅店的還要出色,薄餅屬薄批,熱燙燙軟綿綿的,芝士味濃烈,就是太好吃的關係,二人把整個薄餅吃光了,而且價格亦不貴喔~




此外,這家韓國餐廳還設有海鮮鍋選擇,那當晚點了兩款主菜後十分飽及滿足,那唯有下次END CALL時再相約友人前來刷一番吧!

The Hwaduk
銅鑼灣開平道1BUSBUS 21
訂座電話: 2811-8821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