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發放【正能量】≥ 戴上超人手錶MW Heros

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獲得超能力,並成為電影中的超級英雄,與英雄聯盟一起打怪獸,做個正義英雄一起拯救地球,只怪我平時太喜歡發白日夢,受電影影響下彷彿沉醉於幻想世界中XD,然而回到現實世界裡,雖然我們沒有電影中看到的英雄人物般擁有強健的體魄和飛天遁地的超能力,但我們依然可以成為超級英雄,不論是男女老幼,請各位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只要每次帶上MW英雄系列手錶,便能變身成為MW Heros,提醒自己要日行一善,盡自己能力,為社會及身邊的人帶來貢獻及伸出援手,愛惜地球發放正能量。


MW品牌緣起於簡單兩句話: 心在那,家在那!取諸社會用諸社會」,娓娓道出MW(www.momentwatches.com) 的發展宗旨!以「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方式, 隨著 MW 腕錶設計事業於世界各地社區建立之同時,將同步支持MOMENT TO CARE 以不同的慈善項目實踐點對點回饋當地社群的服務承諾,別具意義。


其設計的每款手錶,均訴說著一個個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藉著錶針的流轉,與身邊的人分享故事,並分享愛,由衷希望這份源自蒐集平凡人的設計心思及生命精彩的時刻,能經MW轉化成一份特別的祝福,真摯的禮物,來送給心目中重要的人,從每一款腕錶創作的概念開始,以淨利潤30%支持世界大同及改善社區等項目定為創意靈感之源,繼而層層推至品牌營運,於MW生產鏈以關愛及鼓勵緊扣,分享正能量。



一套五款的超級英雄手錶在2016年情人節前夕推出了限量版,可在皮帶的背後印上專屬數字,令英雄手錶變得更獨一無二。系列中我選了這款Night的英雄手錶,錶穀設計獨特呈3角形狀,增添了一份潮流玩味,錶面上以超人標誌為設計,其中性的款式男女均合戴,我想除超人迷外,就連小朋友都會愛上此系列,易於配襯穿上一身休閒服飾打扮。



與此同時,品牌推出Wonder Woman聯乘Batman Superman的全新系列情侶腕表(SwordShield),像英雄情侶般一起乘勝出擊,在愛情戰場上,盡情亂投閃光彈!無論宅男或男神,你們都能成為女神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Offline:PAGEONE(海港城地址: 尖沙嘴廣東道3-27號海港城 3002
Tel: (852) 2730 608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