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迎❀春❀妝❀❀shu uemura

新年過後,各大美妝品牌都相繼推出各款春夏彩妝系列,就以shu uemura為例,看來今季在彩妝上十分流行柔和的"粉"色調,粉彩色往往令人聯想到『甜美』、『少女』及『夢幻』感覺,一般人認為難以駕馭,而植村秀為迎接2016春夏,迎合今個粉調的流行元素,把"粉"微帶灰調,既不會流於過份甜美,反倒型格出眾,獨特的色彩組合配搭可把肌膚釋出明亮剔透效果,同時增添了立體感來。


先是一筆勾畫‧暈染的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crayon),合共12色選擇,今年無論在穿搭上裸粉成為主流,我所接觸的色調屬灰色及粉紫色系,其質感柔滑,令描繪線條及塑造眼部陰影時更流暢。而在唇妝上使用同樣是裸粉色調的絲滑胭脂唇蜜(12色),能輕易控制及調節塗抹的厚薄度及層次感,粉嫩啞緻,卻帶出一絲絲的亮澤感。


先使用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crayon),我把兩款色調混合來使用,在眼皮位置簡單的一筆勾畫,先用上灰色作陰影及打底,及後在面層的雙眼皮位置塗上粉紫色,這樣可把眼眸更有立體感及層次感。




同時在眼尾以下的1/3位置勾畫來加深眼部輪廓來。



接著使用升級版calligraph:ink持久顯色眼線液來勾畫眼線,墨黑銳利的顏色可精準地勾畫,對於化妝新手更是一大救星,其筆尖柔順,速乾,更有防水及防汗功能,又可重複使用筆桿,只需更換筆芯便可。



配合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crayon)後眼妝效果十分自然,富有春色的遐想。



最後塗上絲滑胭脂唇蜜的裸粉色來增添一份少女味,我更刻意在唇周邊塗上遮瑕膏輕印,既可修飾嘴形線條,又可給人型格的感覺,使用後唇部若隱若現的潤澤,色彩無須鮮艷及花巧。



在ultime8 黃金琥珀護膚系列中,於去年推出了這坎潔顏按摩霜(sublime beauty intensive cleaning balm),每週使用2-3次來為肌膚進行淨化護理,正如我常常說護膚程序中必須配合按摩這一環,肌膚才能產生明顯的改變及改善,借助這款按摩霜的力量,以珍貴的海洋革命配方(珍珠母蛋白質、抗衰化因子、褐藻萃取物),把潔淨功效帶上新一頁,令肌膚變得柔軟、緊緻、通透及滋潤。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香港官網: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