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節日狂歡後‧3分鐘為肌膚急救║POLA B.A 活肌再生敷面膏

跨羊迎猴,隨飽受天氣的變幻莫測外,節日狂歡的通宵達旦,在沒有充足的休息調理下加重了肌膚的負擔,肌膚缺水、毛孔粗大、膚色暗啞等問題一一浮現,這時候我便要立即為肌膚打打氣了。


在農曆新年假期間,我接觸來自日本美容界三大領航者之一、頂級護膚品牌POLA,推出全新B.A活肌再生敷面膏(B.A The Mask),它蘊含獨特創蓮子B.A活化液,能瞬間喚醒無活力的休眠細胞,只須3分鐘為肌膚傾注活膚能量、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光澤、使肌膚瞬間回復嬰兒般柔滑緊緻。


包裝盒內附有說明書的使用方法。


泵形頭設計,泵出綿密泡沫可緊貼在肌膚的每吋肌膚,其細緻泡沫含有豐富活肌成分,密封著皮膚,並徹底100%進入皮膚底層,並停留在面部3分鐘。


全面均勻地塗開,當按壓泡池沬爆破時,可將有效成分推進肌膚底層,瞬即展開修復。


3分鐘後,用雙手輕柔推開,直至泡沫完全消失為止;最後用手掌蓋著臉頰3秒,且蓋著前額及下巴3秒,有效促進產品成分的滲透,無須清洗。


使用後肌膚變得柔滑了,並且回復出粉嫩肌的感覺,有即時縮小面頰的毛孔,把疲憊的肌膚帶走了,及後配合POLA B.A系列的護理品效果更理想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OLA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olahongkong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