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平宜美妝好物@.@L'ORÉAL PARiS★*‧胭脂Cushion及啞緻唇膏液

春天將至,是時候要換上富有春天氣色的彩妝品,對於開架品牌的彩妝我甚有一門研究,不要以為價錢實惠而並非好物,事關在2月份L'ORÉAL PARiS推出兩款超凡艷色啞緻唇膏液及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經使用後令我眼前一亮,我想必定會深受女生們喜歡,又給既貪靚又自認為一名大懶蟲的我可快捷上妝,尤其唇膏液設有多款顏色選擇,每款色調均可簡易配襯東方女性的膚色及服裝吧!


論胭脂,不知大家與我是否慣性地存在一個上胭脂的通病,在選擇粉底時,選了透薄遮瑕貼服樣樣俱備,奈何在刷上胭脂時面頰變得一撻撻,浮粉問題湧現,瑕疵又不回原形,是胭脂的粉質問題還是底妝與胭脂相互間影響而產生副作用??尤其最近坊間盛行的BB粉底Cushion,正是冬天給我預防乾燥的底妝良藥,繼而刷上粉狀的胭脂後便出事了,那令我不敢上胭脂,一步一驚心似的。


自知道L'ORÉAL PARiS推出這款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後,解決了我刷胭脂的一大煩惱,這款胭脂Cushion更能與底妝的BB Cushion融為一體地完美結合,當刷上面頰後,更能透出水嫩、若隱若現般的健康蘋果肌來。




設有3款色調選擇,我使用了P3- Rose Affair先以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光cushion]打造自然水感底妝,再用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輕拍於兩頰,即時擁有紅潤氣色,肌膚更顯粉嫩動人。




使用後面頰依然細滑略帶珠光氣色,胭脂Cushion顯色度十分高,顏色柔和,輕拍後胭脂範圍的邊邊不是硬繃繃的感覺,持久度亦高。



接下來試上3款色調的超凡艷色啞緻唇膏液,小妹的唇部一向比較乾燥及容易脫皮,所以在挑選唇妝品時,大多選用唇彩來代替唇膏,但很多時候就是覺得唇彩的顯色度及持久度較弱,補妝次數亦相對較多,這款唇膏液添加珍稀精油,令唇妝效果啞緻同時水潤  讓唇形更加飽滿,設有10種超凡艷麗色調可打造多角度如絲綢般的霧妝效果。




塗開後顯色度十分高,能美化雙唇,更有修飾唇紋功效,質感柔滑,物超所值,唇膏控的女生們必試呀~



此外,L'ORÉAL PARiS同時推出了The Lipstick Infallible凝澤不脫色唇膏液 (10),設計獨特,頭尾一塗一鎖  兩步打造全日完美鎖色水潤雙唇,第一步將鮮豔奪目色彩帶到雙唇,第二步水潤鎖色,全日無負擔舒適地讓美唇持久顯色,明豔動人。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