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美白佳期★”SK-II‧2016再創鑽白巔峰

無論遇著寒流、碰上潮濕天氣,都不能遮蔽紫外線指數的出現,換句話說白天與紫外線根本是連繫著,當我一走到戶外,紫外線便有機會來突襲我,加速肌膚老化及斑點形成,當時間流逝,在不知不覺間因肌膚持續受到紫外線傷害下,導致黑色素積累加劇,更令隱形斑點從底層肌膚湧出來,加上隨著年紀增長,斑點倍增地逐漸浮現,這正是我預備迎接的一大難題。


唯有跟自己奠下這一年的護膚保養計劃,提前在今個月開始實行美白大計,率先使用SK-II 20163月全新推出的兩大美白產品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希望可解決我的肌膚困擾。



早前小妹更有幸被邀請出席這次的SK-II新品發怖活動,一套簡潔亮麗的美白家族幾乎掩蓋了整個室內環境,無論怖景設計、桌上擺設等都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像要提醒著我,時刻也要保護著肌膚似的,尤其看見經過全新包裝的SK-II美白產品的瓶身設計,擁有鑽白般的美麗,原來SK-II於今年初發表了全新『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肌因光感系列因應而生,可深層喚醒淨白能量,通過此技術來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鑽光miRNA』因子,有效修護UV10大傷害。


原來20-30歲之間的女性其肌膚失去光澤的速度比30-70歲之間快五倍之多,所以使用美白產品屬是在必行,其兩大美白產品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能減少壞蛋白質形成,阻止黑色素侵害,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提昇肌膚鑽光淨白亮度。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當中蘊含Pixel whiteTM(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TM(濃縮PITERATM)、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Inositol(肌醇),能修復紫外線傷害、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同時清走細胞內的黑色素,重拾肌膚光澤。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取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TM(濃縮PITERATM)De-melano P3C(葵醯胺),可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斑的能力。



在活動上我親試上手,發現精華的質地水潤透薄,配合新成份,更易及有效滲入肌膚,讓肌膚剔透健康,很喜歡它的創新設計 – 自動補充滴管,只要輕旋瓶蓋,內裡的吸管會自動地填充每次使用的精華劑量,剛好足夠全臉使用,使用一次後即可排。盡吸管內的淨空氣,防止產品氧化失效,照顧全面。



除活動預備了幾款精緻的甜點外,旁邊更設有Magic Ring,可即時為肌膚進行測試,通過新功能 – Cloud Meter肌膚雲亮測試,可深入皮膚底層,分析『肌膚淨透指數』,從而對症下藥集中對付面上的色斑及了解隱性色斑的狀況。



Cloud Meter肌膚雲亮測試

根據小妹的Magic Ring測試後,色斑主要集中在眼下較簿的位置,這大概是因睡眠不足引致膚色暗沉,在日積月累下形成,只是肉眼不易顯見,隱藏斑點211分尚算不俗,在Cloud Meter肌膚雲亮測試方面,面積範圍大,屬良好狀態,但我仍需要為美白而努力,活動後把這兩款兩款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及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帶回家,希望經連續使用8星期後,可給我提昇Magic Ring的美白分數,扭轉我的肌膚命運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

銷售點: 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20163月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