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這個冬天不怕乾☆Melvita有機蓖麻油

這個冬季令我有點氣餒,怕冷又怕乾,尤其一下子的氣溫急降,脫髮、睫毛折斷及斷甲情況嚴重,我想普遍女生也會與我同病相憐,不知如何急救是好,曾想過使用來自日本,堪稱萬能藥的馬油,只可惜小妹的肌膚略帶敏感性,氣溫急降已導致肌膚難以抵擋適應,面頰長了幾顆敏感痘痘來,再加上假如把馬油塗在睫毛位置、或塗於頭皮的地方又好像不太恰當,免得弄巧成拙,擔心最終因小失大。


面對著敏感肌膚,我應該選擇含天然有機成份的保養品來使用,我想只有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Melvita幫到我,這個品牌的有機形象一向討好,深得女生認同及喜愛, 最近品牌推出這款Organic Castor Oil有機蓖麻油,可同時間照顧指甲、頭皮及睫毛位置,因天氣乾燥而導致的斷甲、睫毛折斷及皮屑等問題,一舉三得安全使用。


100% 有機蓖麻油,其瓶身不大,但每次使用份量很小,可足夠應付這個嚴寒,蘊含豐富的蓖麻油酸、Omega-6Omega-9,有助促進睫毛生長,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同時,又可用於眼眉、髮線、額角及頭髮稀疏的部位,亦能速進毛髮生長。可修護指甲及指甲邊緣,可助指甲變得更強韌及更見光澤




修護指甲方法可於洗手後塗抹在指甲表面及指甲邊緣,令指甲變得更強韌、不易折斷,讓指尖美甲更具光澤






修護睫毛方法可配合Melvita睫毛修護筆一起使用,或每天睡覺前取一滴,以棉花棒沾上少許有機蓖麻油,然後塗抹於睫毛上下根部及睫毛處,有助促進睫毛生長,能滲透滋養睫毛根部,令毛囊更強壯健康,有助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


同時可塗於眼眉、頭皮及嘴角上,早上洗臉或洗髮便可,加強頭皮的防護,減輕皮屑及掉髮的損害,在冬天嘴角十分容易出現裂紋,繼而引致患上嘴角炎的毛病,塗上Melvita有機蓖麻油直接了當地解決這個懷情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lvit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