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7 新『肌』年‧PHYTO-C 活化肌膚再生

經過聖誕、元旦、農曆新年的悠長假期後,我又要收拾好心情工作了,但為何面色比起以往更難看只怪我在假期裡吃喝玩樂玩至天光,睡眠嚴重不足引致面容疲倦,外內元氣大傷,在正式上班當天我簡直像行屍走肉般,從肌膚可反映一切,膚色暗啞、粗糙,更爆了幾顆痘痘來。



新一年我希望重現新『肌』,在睡眠不足或因外來環境影響下,都想肌膚擁有充足營養,遂使用醫學品牌PHYTO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為肌膚細胞提供必要的維他命及營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肌膚健康,令肌膚再生。


在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用指尖將2-3滴的精華份量塗於面部及頸部,活化肌膚細胞,刺激骨膠原增生,其試管設計不但能確保精華品質衛生,又可輕易控制泵出的份量,使用後有效減少細紋及皺紋,令肌膚更細滑明亮。




踏入2月份有感天氣翻覆不穩,理應在這個時候肌膚跟隨天氣變化也不穩定,但轉換了這款PHYTO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使用後,發現肌膚變得明亮及穩定,面部的細紋有明顯的減淡,絕無敏感不適症狀,反之肌膚在這個乍暖還寒時期健康起來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YTO-C Poly-Vitamin Gel
複合維他命細胞活化精華
HK$550/15ml

PHYTO-C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