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25歲後的抗老小秘密║Bling Young 抗氧冰肌丸

25歲以後,每天照看鏡子時開始察覺到肌膚逐漸趨向衰老步伐,在日常我已依循正確的護膚程序,自問努力地每天打理著肌膚,無奈皮膚仍然會感到枯乾,早上醒來臉色很難看,浮現斑點、眼周細紋、兩頰有輕微下垂,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等,接著身體也響起警號,經常感到疲累。打從心底話這一切的初老先兆令我十分擔憂會進一步惡化,明知歲月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只有從內而外的方法才可有效延緩衰老,我想這時只單靠一堆護膚品並不足以延後老化時間,配合每天進食抗氧化補充品,從內裡把基礎打理好,才是抗老、凍齡的關鍵。


最近接觸這款Bling Young 抗氧冰肌丸,融和天然成分及科研成果,綜合了革命性逆齡注目成分包括大天然抗氧植物,鮭魚白子DNA-Na,並添加了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成為新一代逆齡補充品,只要每天吃2-4粒份量,便能從內開始改變歲月摧人的命運,改善肌膚素質,提高皮膚緊緻度,幫助肌膚透潤亮白,協助身體回復活力,令整個人內外得以回復青春。


以閃耀的金色包裝盒設計,蘊含天然的抗自由基酵素SOD(Superoxide Dismutase)濃度高達56,800IU/g,它能有效維持細胞薄膜的結構與功能,藉以抵禦自由基的侵害,原來在日常會因氧化帶來過多的自由基時,會以骨牌效應連環破壞皮膚細胞,令人衰老,假如及時補充SOD,讓皮膚細胞吸收額外的高效抗氧化物,抵禦過多的自由基才能有效保護細胞。


每顆Bling Young 抗氧冰肌丸均以膠囊包裹著,集合了8大天然抗氧成分磨成粉末,包括白藜蘆醇Resveratrol、智利酒果Maqui Berry、葡萄籽Grape Seed、柑橘生物類黃酮Citrus Bioflavonoids、巴茜莓Acai Berry、薑黃Turmeric、諾麗果 Noni、蝦青素Astaxanthin,全方位讓身體獲得年輕及健康,我於每日1次,每次2粒的份量以水送服食用,一盒60粒裝能服用一個月的療程。


連續服用了兩星期,皮膚狀況開始感到有明顯的改善,毛孔有變細跡象,膚色也變得潤澤均勻,再沒有以往很容易感到肌膚乾燥繃緊缺水的問題,唯獨在輪廓及細紋方面未見明顯效果,輪廓還是覺得水腫,眼周細紋仍是明顯,我想這是因為我平日缺乏運動,長期坐於辦公室,令血液循環緩慢所致,我會在服用四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大家密切留意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ling Young 抗氧冰肌丸 (標準價:HK$720,優惠價:HK$620)
香港萬寧有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