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排汗、養生好幫手║韓國古法美人蒸席捲香港

真羨慕韓國人及日本人,假如香港都設有汗蒸幕或天然溫泉區你說有多好,每逢假日都可以遊走這些地方閑暇作息,把一星期的身體疲態盡消,重新整理好體魄,努力渡過每一天。說起來,面對新一年的願望認真多,既想瘦身,又想把肌膚變美,又想增強免疫力,更想改善睡眠質素,調理腸胃等等,明知運動可以幫到我,無奈自己的排汗功能較差,很難排汗。


最近得知位於荃灣開設了這家古法薰蒸養生館 - 美人蒸,原來是韓國近期最 HIT的懶人運動來,其運用韓國的薰蒸療法,以40分鐘的時間集結排毒、美顏、消脂瘦身、祛除水腫、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經痛等功效,在薰蒸的過程中同時會配合五款不同功效的中藥藥包來改善身體上的需要。




到達後環境感到乾淨舒適,隨後店員遞上一份個人資料表格給我,了解我即時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古法薰蒸,並給我認知及了解體驗古法薰蒸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及後我便走到更衣室,換上早已為我預備好的毛巾圍衣及紙內褲,把身上的內衣及外衣通通脫光,連同私人物品一起存放在含有鎖匙的櫃內。


在進行古法薰蒸前,店員給我一支蒸餾水,建議先行飲至1/4份量,廁所小解後便進行傳說中的薰蒸室,原來這裡設有4間房間,1間只局限蒸腳的2人室,其餘3間分別是1, 2人及3人室,可相約友人一起前來體驗呢。


還是第一次體驗全身的古法蒸薰,心情有些緊張,我選了擁有排毒功能的中藥包,店員會在蒸箱內藥盒放入藥包,同時吹出高溫蒸氣蒸煮藥包再引導藥氣,隨後進入蒸機箱內,以40分鐘的時間令全身均勻接受蒸氣吸引藥力,以事半功倍方式加速瘦身美肌及保健效果。


進入箱後,可把毛巾圍衣拉下,有效打通上身汗線,加強效果,蒸機箱設有兩個洞,可以伸手出來,可以攜帶手機放在蒸機外,可以在這個時候稍作休息或玩玩手機打發時間,這裡更設有免費wifi提供。在蒸薰的過程中,會經過新陳代謝而釋放出身體毒素,透過大量流汗排出體外,把體內多餘脂肪在高溫蒸氣及藥力下迅速消耗,從而達至消脂瘦身效果,蒸薰時可以喝點水來幫助排汗。踏入冬天我會容易手腳冰冷,所以在蒸薰時感到四肢舒適而溫暖,意想不到在蒸薰的過程中我排出了很多汗水,還把我面部的毛孔一一疏通了,面色變得紅潤起來,蒸薰過後打開蒸機令身體稍作適應,我才站起來抹汗更衣。


店員提醒了我,完成蒸薰後需隔一小時或以上才進食,及兩小時或以上才沐浴,因身體正在熱血的運行中,猶如做完全新運動一樣,假如在蒸薰後立即進食的話會引起雙重吸收的惡夢,這晚整個人暖笠笠的睡覺不怎麼感到寒冷,手腳或維持著和暖的溫度,蒸薰前還感到周身酸疼的不適感覺,蒸薰後把身體都得以放鬆了,還會感到很想休眠的狀態,提升了我的睡眠質素,晚上還發了甜夢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美人蒸 – 古法薰蒸養生館
地址荃灣大河道9999廣場1504-05
電話: 2771-214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