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雞年展翼重生║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農曆新年將至,我依舊繼續關注自己的肌膚問題,全力以赴地改寫肌膚命運,在護膚的過程中,一款護理品已陪伴了我數個年頭,它已融入了我的生活習慣,維繫著我每吋肌膚,我所指的是SK-II神仙水,在這幾年間SK-II都會緊接著新年的喜慶節日,推出限量版神仙水,今年亦不例外,把神仙水換上新裝,以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設計出鳳凰圖形,盼望新一年猶如鳳凰般展翼重生,鼓勵女性掌握自己肌膚,從而改寫命運,踏上晶瑩剔透肌膚之旅。


今年我為自己設下了不少目標,望有一個喚然一新的「我」出現,猶如瓶身上的多彩鳳凰,象徵著新一年重生。這款全新推出的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其設計啟發於日本墨流,由彩墨及水交織而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喻意自己每個決擇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造就今天的我,以不屈不撓的意志,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蘊含超過 90% PITERATM天然酵母萃取液,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經過多重步驟提煉而成。PITERATM與人體肌膚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有助調節肌膚新陳代 謝,令皮膚維持正常的更新週期,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達至晶瑩剔透的效果。我於每天早晚爽膚後,沾濕化妝棉全面使用,有時候兩旁面頰感到乾燥,我會沾濕兩片化妝棉集中敷在面頰,好把肌膚能吸收PITERATM養分,除下化妝棉以雙手打圈按摩加速肌膚微循環,當使用後,肌膚會變得剔透,鼻頭及下巴的粉刺亦明顯地減少,長期使用更有效令膚色變得均勻,有效淡化面部色斑呢!


每年佳節SK-II都會推出多款禮盒,給女性盡享節日樂趣,今個新年推出這款鳳凰限量版 PITERATM 體驗套裝,由日常護膚的基本步驟全方位呵護你及摰愛的肌膚,包括護膚精華 75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淨肌護膚潔面乳 20g、護膚潔面啫喱 15g,塑造晶瑩剔透肌膚,同時可用作新年賀禮,送給女性親友以表心意,與她們一起勇敢迎接新端。


讀者的你,新一年已奠下目標了嗎?今年不如跟我一起,勇敢創造自己的故事,擁抱這改寫命運的力量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HK$1,280/230ml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  1091 號舖 Tel. 2831 9836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 G  22 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