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送舊迎雞年★換上新春內衣LAANAA

每年我都會追隨中國傳統習俗,送舊迎新,脫去舊的衣裳,從內到外更新,大年初一會穿上全新內衣迎接新春沾囍慶。曾幾何時在電影裡看過性感女神周秀娜的演出,她的魔鬼身材就連女生都會深深被吸引著,真叫人艷羨,自知身型不及娜姐豐滿誘人,唯有從後天著手,選戴由周秀娜自創的內衣品牌LAANAAPUSH UP 一下胸部啦!XD



這天來到LAANAA位於尖沙咀G-SQUARE的分店內,驟眼看店內已人山人海,對了臨近新年很多女生都應該會和我一樣送舊迎新,再仔細的看下,原來店內正舉行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甚至某些層架以HK$50/SET便可擁有了,難怪場面熱鬧,看見各職員都忙至頭昏腦脹般,我也不忘選購我心儀的內衣款式。








這裡有很多款式的內衣以供選擇,其擁有款式的內在美外,在外在美的內衣功能方面也有研究,以堅守美與健並存作為信念,深深明白現代女性對於外觀視覺,以及健康的極致需求,致力研發時尚型功能內衣,煥發女性最美光采。品牌全新推出的功能內衣,打破了傳統功能內衣的藩籬,採用時尚設計,配合創新的剪裁技術,加強及改良了傳統內衣的承托力,有別於坊間的內衣,有效升 cup 修身、完美詮釋 S 型曲線例如推出的LAANAA 功能內衣系列,採用革命性 3D 立體剪裁,配以貼身罩杯物料和適當的側骨位設計,比傳統內衣較高承托力及包裹度,有效將外溢的贅肉集中,瞬間提升胸部,減低胸部外擴、移位、下垂情況出現





很少穿上黑色蕾絲的內衣,但我被這款以黑X桃紅的混搭顏色內衣吸引著,含有鋼功能的內衣設計,內衣蘊藏了欖形綿墊,可活動的配戴或拔出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胸部線條,雙肩帶附有黑色蕾絲包裹著,手工精緻,同時活動肩帶可拆掉,背面附有四排的鬆緊扣,三排扣子長度有效把背部的肌肉包裹著,把背部修美線條,而內褲也十分漂亮及性感喔呵呵!



在店內我還看見一款無鋼功能的內衣,感覺穿著起來會舒適一點,原來此款無鋼圈功能內衣專為女性貼身而設,打破了傳統功能內衣的框架,以創新專業的剪裁技術,捨棄了鋼圈緊勒侷促的規限,加強及改善無鋼圈的承托力及穩定性,使贅肉緊緊包裹於罩杯內,並且避免壓迫乳腺導致乳腺增生的情況出現,達至舒適合身的效果、光面無痕。



我選了這款薰衣草紫色,呈光面滑面設計,它的高彈性立體剪裁加強了Push Up 效果及承托力,四排扣設計,大幅度包裹後背贅肉,撫平後背脂肪,更突顯胸部豐滿及結實的效果,使女性的胸健康傲人,穿著起來特別舒適,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感到局促,豐胸效果自然,呈現S型曲線冇難度啦!


送舊迎雞年,最後選了這款紅噹噹的平腳蕾絲內褲,打算在大年初一當天穿上,希望新一年財源滾滾來。



跟我一起做個精明的消費者吧當天我登記成為LAANAAVIP後,除特價貨品額外再有95折優惠外,在生日月份買Bra Panty 優惠 (優惠乃全線分店通用),女仕讀者們新年買了新內衣嗎? 還沒的話就趕快行動去掃平貨啦! 記得在血拼前存檔我這張"buy 1get 1 "照片電子券,額外再送你一條內褲呢!新年限定優惠至31/1/2017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ANA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