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每天『秒』速造型║amika 數碼熱能造型梳

現階段秀髮的長度至肩膊以下,由一頭短髮堅持演變成長長的,但當每天睡醒過後,髮尾總是凌亂不堪,髮尾翹起,梳兩梳,灑上水仍然難以把髮尾順服,又因趕著出門上班去而索性把一頭秀髮束起辮子來,哪怕平日上班都沒有造型可言,事實上對於變髮造型方面我並不善長,每次約會前我都要花上1小時來打理秀髮造型,唯有選擇在星期六、日才可改變秀髮造型。


早前好開心有幸出席來自髮型界領軍造型品牌amika 的新品發怖活動,地點位於海運大廈 FACESSS amika 推廣專櫃,此款FLASH FIX 數碼熱能造型梳賣點是原來只需簡單一步,已能快速輕易締造完美順滑直髪及自然內彎造型,即時帶來充滿光澤感嘅自然直髮造型。



為配合全新造型產品 FLASH FIX 數碼熱能造型梳嘅隆重推出,amika 更特別設計了一系列嶄新叛逆風格的時尚拼貼圖案,將多款潮流 icon 及品牌標誌性圖案交疊,D.I.Y. 屬於自己的 amika 手機殼,體現獨有的創新氛圍,剛巧新一年我重投iphone懷抱,購入了iphone 7plus,可以藉此美化我的手機了。


活動中amika 邀請了專業頭髮造型師 Walter Ma 向大家展示如何利用 FLASH FIX 數碼熱能造型梳輕易塑造完美順滑直髪及自然內捲曲造型的小貼士,場面十分熱鬧。



回家後馬上親試了一下,一試便令我愛上了。此款數碼熱能造型梳糅合嶄新的造型器技術及髮梳簡便易用的優點,簡單梳髮步驟已可快速造型並即時撫平髮絲毛躁。只需駁上電源,梳柄位置設有LCD數碼顯示屏,並顯示為OFF,按下開關按鈕,顯示屏即時自動跳至180度的溫度,其可調節溫度至 450°f / 230°c範圍,傳熱快速。




它具備陶瓷熱能元件及尼龍材質,陶瓷熱能所產生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熱能有效鎖緊頭髮水份,撫平髮絲毛躁,令秀髮保持光澤順滑及持久造型,在造型時不用擔心電源線受阻,因電源線可360°旋轉,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在造型前可先塗上髮尾油來防護髮質,同時加強在造型時令髮絲更整齊貼服,我只是隨意的拿起這款FLASH FIX 數碼熱能造型梳梳兩梳,已輕易把我的微曲秀髮順直了,很神奇喔,意想不到有很好的這個快速效果,接著輕輕的源著梳子把髮尾向內屈,輕鬆把原來散亂的髮尾變得整齊貼服了,時間上只是花了梳頭環節約十多秒。





此外,這款FLASH FIX 數碼熱能造型梳更可以把直髮變為曲髮造型,我以後也可以每天弄個美美的造型上班了,融入我的梳理秀髮時間中,附有黑色收納索繩袋,攜著它出門旅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mik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