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不用再去日本了★焱丸水產


每次遊日本,我總會找一天晚餐吃水產,至回港以後一直念念不忘水產的味道,亦很懷念水產店的環境設計風,最近得知尖沙咀開設了這家焱丸,是我喜歡的水產呀! 這晚我又出動嘗嘗香港的水產是否能到位。


進店內,大量的燒海產香氣樸鼻而來,餐廳環境與日本那邊的水產裝潢是相同的呀! 很有日本風的格局,勾起了我在旅行時的回憶。


整個環境雖然有點擠,但又很熱鬧,有點溫馨的感覺,老闆及店員亦很熱心的款待,來這裡當然是吃水產的呀! 每桌均點了很多水產,由店員操刀,翹著雙手等吃吧! 哈哈!


老公點了啤酒,我點了這款菠蘿特飲。


菠蘿肉都幾乎滿瀉出來,外面天氣很熱,喝一口簡直透心涼,味道清甜可口,不會有份喝糖漿的膩感覺。


點了這款沙律菜,混了三文魚碎,賣相顏色吸引,各款沙律菜新鮮,但略厭醬汁太多,有些過鹹,有待改善。



點了刺身,每片刺身都很肥沃及厚身,尤其鮮帶子,厚到不得了,彈牙鮮味。



每次吃水產,我定必點上燒蟹蓋,這款焱丸味噌甲羅燒及南瓜蟹肉甲羅燒,混了很多拌菜於面層,結合味噌、蟹膏、蟹肉,加上面層的素菜,拌勻一起吃十分惹味。




啖啖的蟹膏味道濃郁,有種再而想吃的衝動。



這款壽司有點遜色,可能是弄在一起,令彼此間的味道有一般般,三文魚子略厭不夠清甜鮮美。


再來兩款帆立貝殼燒及還在動的鮑魚呀! 同樣以配菜作裝飾,賣相吸引。


帆立貝經燒過後,旁邊有剪刀可以一開四的吃下,帆立貝很新鮮,清甜美味都不用花巧沾上日式醬油,肉質煙煙韌韌的,而且尺寸很大,值得END CALL。



途中上洗手間位於餐廳的盡頭,經過小段走廊看見活生生的海鮮置於水內養殖,確保每款水產新鮮度即點即開,說到底是水產嘛! 


還會動的鮑魚,煙韌的口感,沒有吃到沙粒,新鮮非常,這些水產一直都不用自己操刀,所以都不會擔心燒至過度。


好像晚上不吃飯有點不安的感覺,還是點個魚子蟹肉炒飯來填補空虛,飯粒乾身,炒至很香,略厭鹹了一點,不過不失吧! 你問我一定是水產較出眾! 


來這裡慶祝生日飯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晚上竟然有3枱食客慶祝生日,當餐廳安排推出蛋糕之際,全場關燈及播著生日歌,令在場的氣氛十分濃原厚,繼而換來食客的歡呼掌聲,增加食客的吃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