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抗熱‧抗UV‧抗暗啞║家用電燙造型修護3部曲RENE FURTERER

自問家中擁有不少頭髮造型工具,這些造型必備品成了我愛美髮的日常需要,當為頭髮建立造型時,拉扯髮絲的反複動作、髮夾的熱力等久而久之會導致髮質受損,自從使用了這類頭髮造型工具以後,斷髮、脫髮、乾旱髮質問題日益嚴重,單是使用髮美油根本不足以維護每根髮絲,必須選用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來為秀髮全面保護。


來自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RENE FURTERER推出三款護髮噴霧,是專為經常電燙造型的女生提供長時間修護,於造型前後配合使用能修補髮絲日常流失水分問題,甚至可能對抗潮濕及太陽強烈紫外光造成的傷害,讓秀髮無懼高溫燙夾,也能保持光澤順滑。



於洗髮後,先使用具有抗暗啞的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它蘊含11種天然植物精華、抗靜電順髮因子,利用天然酸性令毛鱗片即時緊合,達至順滑效果,並中和水中重金屬,提供滋養和水分,解除結髮問題,讓秀髮瞬間柔順易梳,輕盈貼服,耀眼光澤。



在微濕的頭髮上噴一噴,然後以清水沖洗即可,可每天使用,同時亦可於染髮後使用,有助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及增強修護。




於日常使用電燙直髮器塑造髮型前,先將具有抗熱功能的LISSEA絲滑順直護髮噴霧直接均勻地噴於頭髮上,無須清洗,它能抵抗220度的高溫電燙,並擁有抗潮濕功能,有效撫平毛燥髮絲,令秀髮重拾柔軟光澤。其質地清爽,經使用後亦沒有影響想塑造的髮型,而且我很喜歡噴霧的氣味,十分幽香宛如為秀髮灑上香水般。


出門前,可以使用此款OKARA免沖水鎖色護髮噴霧,在使用前先搖動,再直接噴於微濕或乾的頭髮上,無須清洗,隨後即可梳理髮型,它有效預防紫外線傷害,同時具鎖緊漂染髮色功能。



使用後,可增強髮質的柔軟度,它的溫和pH5.5酸鹼值可防止色彩褪減,保持頭髮的柔軟亮澤,易於梳理,輕飄飄的髮絲感覺重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於以下地點發售
SASA / 1st AVE.Hair Treatment Centre / 指定專業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