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感受新派西式風味★FLANEUR



星期六的晚上,又是下雨天,還是按原定計劃外出晚飯,為了避開假日的人群,選址辟靜的一帶,來到這家FLANEUR,是的,是晚選了吃西餐。





來到店外,心裡湧現了一份喜悅,我覺得這裡的環境,甚至裝潢設計都比較西方化,有點休閒令人放鬆的感覺,店內有一半牆呈開放式像酒吧的感覺,只不過這晚又是下雨,天氣較焗促,繼而空調不夠,我想初春或入秋後才以半開放的模式經營會比較好。



老公點了1664啤酒,而我點了這款Mocktail的Strawberry Paradise,為焗促的天氣增添了一份色彩,有熱情的感覺,顏色搶眼,味道甜甜的有解暑之效,挺好喝。



我倆因為不太肚餓,又可能天氣令胃口不太好的關係,所以先點款款小食 - 香草牛油烤波特菇,賣相幾有趣,波特菇的份量很大,當我咬一口時"咇"出汁液,好香好juciy,充滿了牛油香,幾清新的味道。


原條烤鮮魚,侍應送來時已嗅到很香的烤魚味,灑少許檸檬汁在魚身更加惹味。


魚的外皮香脆,口感豐富,內裡熱辣辣的魚肉,肉質彈牙,不過內裡的魚味較淡身,我個人喜歡吃濃味的烤魚,不過又可以吃出鮮魚的味道,用材新鮮,魚肉不多。


點了這款燒慢煮特級牛肉眼二人一起吃,賣相吸引呀! 份量挺多,吃西餐最喜歡點個牛排呀! 



幸好餐廳早已為我們切好一件件,易於吃,雖然這塊肉眼肥膏較多,但這些脂肪可以鎖著肉眼的冷肉汁,口感煙韌,外皮略鹹,其實都不用再額外點上醬汁,點些芥辣可中和肉眼的鹹度。


最後來個甜品,烤焗棉花糖香蕉朱古力批,老公問我是否想挑戰極限,哈哈! 


賣相可愛夠創新,但我其實不喜歡吃太甜的甜品,而這款烤焗棉花糖香蕉朱古力批,過了我的界線了,我覺得可以減少棉花糖的份量,香蕉及朱古力都被棉花糖搶去了風頭,吃不到濃郁的朱古力及香蕉的香氣。


以我認知這家FLANEUR剛開業不久,在服務方面挺貼心周到,上菜或收拾都很快手,餐牌上的菜式比較新穎有創意,這點我十分欣賞,位置其實距離柯士甸站只有3分鐘路程。
.
FLANEUR
佐敦官涌街5號地舖
訂座電話: 3956-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