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任飲任食四部曲★心煱


很久沒有試過吃得那麼盡興了,這晚相約好友一行四人來到這家心鍋,單看門面就知道是任食火鍋啦! 但何謂新派? 進店便知一二。




進店後,服務員很快便安排位子給我們,可能是時間尚早的關係,人流不算多,但這裡的地理位置距離地鐵站只需步行5分鐘,位置不難找。我坐下來看看餐牌,起初餐以為只是給我餐紙,點上任食的火鍋配料,原來我們這晚吃的是4部曲,有點喜出望外。


這裡有很多湯底選擇,甚至可以來個鴛鴦鍋。


火鍋的點菜餐紙



先來第一步,是吃蒸蠔來揭開晚餐的序幕,可以一人一隻,蠔身很大喔!


服務員會放置一個計時器在桌上,來控制烹蒸海鮮的時間,就這時"鏈鏈"的響起,面前的蠔可以進食了,揭開外殼,蠔身相當肥美,咬一口爽滑鮮甜,很美味喔!


這時我又留意到外面的飲品櫃,說到底是任食,當然包括任飲啦! 飲品櫃裡的飲品款式繁多,我挑選了酸梅湯來一邊十下十下,一邊解膩。


第二步是燒乳鴿喔! 其實我不太好乳鴿,但看見乳鴿送來時的香噴噴,乳鴿的顏色光澤燒得好好,所以我又按捺不住我的味蕾,要試試看。


乳鴿燒得很好呀! 外皮帶有少少脆口,內面熱辣辣的肉汁,味道濃郁,很入味,我們四人這時都吃得津津樂道。


吃了前2步曲後,趁有空檔,走出外面添一碗火鍋配料,預備來吃後續的火鍋。


第3步曲,選了芝士雞煲,太好了,是我最喜歡吃的雞煲,一晚可以滿足多個吃貨的願望,可以火鍋同時又有雞煲供應。


濃濃的芝士汁沾滿了雞件,雞肉十分嫩口很滑,只不過我厭份量不夠喔! 可能是我太喜歡吃雞煲的關係吧! 哈哈! 


終於來到第4步曲了,點了豬骨湯底,這時我們已有6成飽。


美國肥牛,算是不過不失。


豆腐


炸魚皮,硬了一點。


海蝦,新鮮彈牙,肉質煙韌,我們點了兩轉


脆肉鯇片,尺寸大大的,但每碟原來我兩片,同樣點了兩次,肉質很滑。


午餐肉, 金菇,始終火鍋中的午餐肉,沒有韓國的部隊鍋午餐肉來得好吃吧! 


黑豚肉,肉質較硬,很難咀嚼,這個有點失望


自家製的雲吞,當然要賞面試試,包裹的餡了豐富,也增加了口感中的昇華,味道不錯,尺寸也比較大,雲吞外皮薄身。



很飽很飽,看到外面設有雪糕櫃,我要吃呀! 雪糕的種類算是多的吧! 是晚吃得十分滿足,我們亦很滿意餐廳的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