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冰感薄荷精華║由美國製造的Cellmaxium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對試管式精華情有獨鍾,又鑑於七、八月份的炎夏,整天待在開著空調的室內,很容易流失面部水份,而我日常嚴選精華大多以質感、吸收能力及鎖水功效為主,這次我接觸來自美國品牌的Cellmaxium Hydro Cool Serum清爽補濕緊緻精華素 (30ml),除有我喜歡的試管式包裝外,從它的瓶身透亮出那冰藍色調,彷彿讓我感受那精華的冰涼快感。


說實話這個來自美國的Cellmaxium品牌我認識,它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及科學家共同研發高效抗氧化品牌,並推出最穩定之抗氧產品,其配方已獲國際認可及多份醫學報告支持,證實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經測試,不會產生粉刺(non-comedogenic)、無刺激性、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絕無動物性測試。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
維他命 B5
專利緊膚胜肽
積雪草精華
薄荷精華




Cellmaxium Hydro Cool Serum清爽補濕緊緻精華素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大小分子透明質酸,即時達到保濕效果,最神奇的是更可自生透明質酸生179% 專利緊膚胜肽可減少44%皺紋,刺激膠原蛋白258%,能長效持久對抗醣化引致之衰老問題。


我擠出適當份量塗抹於整張臉,在手背測試過質地,宛如水狀滲透效果顯著,而且十分清爽毫不黏稠,在親試上臉時,發現精華真的釋出冰涼快感,成分中的薄荷精華威力驅使精華產生這透心涼感覺,反正我都不去研究了,我只知道在這個夏季裡使用特別適合,還能消除我倦怠的臉容。


因為質地十分水性,塗抹後不久便完全吸收了,在上妝前使用可令妝容更加貼服持久,它有效刺激、促進各層皮膚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透明質酸的增生,加速修復皮膚結構性老化的各種跡象,並可防治皮膚因紫外線影響的老化,正當皮膚發紅發炎,可考慮使用效果不錯,經使用後感到溫和不刺激,一般敏感皮膚都能用,補水能力強。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