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浪漫情侶小聚之好地方❤Chez Bistro

在香港這個繁囂之地,有時想找個恬靜的環境來製造二人浪漫也十分難,細想一下,好像很久沒有與老公撐枱腳了,這次挑選了這家西式餐廳,瀏覽過它那餐廳環境從而吸引我前來光顧。



室內環境昏暗,這種格調不錯,牆身的設計甚有心思。


這裡的格調有點像法國餐廳,就連桌上的一碟一巾都顯得十分華麗。





我與老公各自點個晚市套餐,分別有前菜、餐湯、主菜、飲品及甜品。


先送上法國生蠔海鮮拼盤,拼盤包括兩隻法國生蠔、阿根挺玫瑰蝦及翡翠螺。


這款法國生蠔真的媲美5星酒店自助餐所供應的生蠔,入口鮮嫩,肉質彈牙,鮮甜肥美,灑上檸檬汁令我的味蕾欲罷不能。


看似平平無奇,原來這兩款餐包軟綿綿,外皮脆口,送來時已嗅到香噴噴的濃郁麵包香。


蝦身與叉子長度一致,肉質爽口新鮮。


麵包食材水準絕對不馬虎。


另一款前菜是澳洲雜菜、水蜜桃、中東麵包粒、巴馬火腿沙律配香草乳酪汁


以木板盛著,令沙律變得不平凡,此款沙律在食材選搭方面富有特色,有別於外面的沙律組合把各樣食材混合起來,味道很夾,有清新的感覺,單靠巴拿馬火腿的鹹味與其他部份混起來一起吃下味道剛剛好。


我很怕吃一些沾滿沙律醬的沙律菜,遮掩了原來沙律菜的原汁原味。


都不太了解面層灑上的紅色果實是什麼,但咬口過癮,感覺健康又有營養。



餐湯是蘑菇湯,是打溶了的蘑菇湯,從湯質中能咀嚼拌碎了蘑菇粒,口感不錯,中央放置了大大的蘑菇,喝著湯時都能嗅到蘑菇的純香氣,湯質細滑,黏度適中,就連餐湯都很有心思呀!


老公點的炭燒西班牙伊比利亞有機無骨羊扒配蜜糖芥末籽汁,看似份量小,但其實每一磚的羊扒都很厚身,賣相吸引,那我情願切開一磚磚的看來更矜貴,羊扒的肉質嫩滑,雖然我不吃羊,我老公喜歡吃羊,吃至津津有味。


而我點了這款炭燒安格斯肉眼扒配紅酒汁,5成熟,特別喜歡旁邊的薯片,把薯仔切成一片片的,賣相不錯,牛扒屬於半肥瘦,含脂肪才可保持肉質夠JUICY。


都不用額外點醬也很夠味,我平時吃牛扒喜歡沾少許芥末一起吃,其肉質不會乾身,很滑很嫩的口感,外皮烹至脆脆的能鎖緊肉汁。



幸好餐廳提供四款醬料給我試試看,英式芥末、法式芥末我兩款都要XD。


最後送上兩款甜品,分別是法式朱古力脆脆蛋糕及法國蜜瓜拌荔枝雪葩。


滲出濃烈的醇朱古力氣味,面層脆口的蛋糕,下兩層是軟綿綿口感朱古力,起初還擔心很甜,吃下後甜度適中,我覺得吃這款蛋糕要慢條斯理的細嚼,產生一份入口即溶的口感,享受美食之中。


法國蜜瓜拌荔枝雪葩,蜜瓜肉清甜解暑,多汁爽口,以作解膩,旁邊的荔枝雪葩不錯,一般雪葩的味道很甜,而荔枝只是微微的香味盤旋在味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