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Drink up! 全新水感能量礦物保濕系列║Dr.Jart+

這個炎夏的天氣真可惡,比起往時春天的雨水還要多,而且空氣變得很焗很焗,一旦進入室內的冷氣地方,面部肌膚水分很快被蒸發,流失迅速,因缺水而導致滿面油光及溶妝真是令我十分困擾,歸根究底都是保濕的功夫做得不夠,令肌膚底層缺水導致水油分泌失衡,面對這種潮濕悶熱的天氣,使用水凝狀質地的保濕產品會較為適合。



曾經使用過Dr.Jart+的保濕產品,我個人覺得在保水功效方面不錯,品牌於今年推出全新水感能量礦物保濕系列,以4重礦物複合物、比利時泉水及天然鎖水複合物結合成的獨家高效保濕成分,與天然保濕因子相約,有效激活人體水循環,為皮膚注水同時創造鎖水層,配合冰感科技,將所有成分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來加強水分密度及滲透力,令肌膚更緊緻水嫩,源源不絶為肌膚注水鎖水。





因為產品屬水凝質地的的關係,再加上以冰感作賣點,正好在這種潮濕悶熱的天氣下,把產品冷藏後使用,既能為肌膚注水鎖水,又能給心情一點涼快在日常護膚步驟的潔面、爽膚、精華後,我使用WATER FUSE Hydro Soothe Eye Gel水感能量礦物保濕眼霜,其冰涼的水凝質地為肌膚降溫之餘,更把我一雙沒精打采、倦怠的眼神消褪,除上述提到的共有成分外,還添加一款南瓜萃取物,可有效去水腫及增加彈性,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輕輕以指尖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再塗抹在眼部周圍時,雙眼的疲憊感一剎那被消褪了,釋出冰涼的舒緩感覺,而且水凝質地很易推開,滲透功能佳,起初以為這樣的質地擔心在上妝時會遇到擦膠粒的問題,結果在我化眼妝時,塗抹遮瑕霜在黑眼圈位置時,妝效貼服,並沒有出現卡粉或擦膠粒,我想這款水感能量礦物保濕眼霜特別適合乾燥、疲倦、敏感肌膚使用。又因為我眼周的肌膚較為脆弱,容易敏感、容易出現乾紋及油脂粒,但當使用這款眼霜以後,其水凝質地首先不用我操心會形成油脂粒問題,而且它那冰涼感覺令我心動,尤其早上在睡不醒的情況下使用,把雙眼復活起來!




另一款WATER FUSE Ultimate Hydro Gel水感能量礦物保濕面霜,同樣也能為肌膚降溫,特別研製高效保濕配方,有效於24小時不停為皮膚注入水分,避免水分流失同時鎖住面部水分。產品採用了天然鎖水複合物(紅景天萃取物、番石榴葉萃取物、金雞納樹萃取物、蘆薈葉萃取物、馬佃草葉萃取物)及相思樹種子萃取物,有效加強保濕及緊緻效果,強化肌膚鎖水屏障。





取適量「水感能量礦物保濕面霜」輕輕於面部以指尖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使用後感到肌膚水潤飽滿,好像飲飽水的健康良好狀態,光澤感UP+,使用後在出入冷氣地方時,亦不會像以往感到肌膚繃緊缺水,鎖水功效十分顯著,值得回購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r.Jart+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