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夏日驅蚊3寶║EG x B.Duck 天然驅蚊系列

Timson逐漸長大,開始計劃假日帶他出外遊玩,享受共同的親子時光,與他拍攝多些兒時照片留下美好回憶,你問我戶外活動要注意什麼我答你除了別忘記塗防曬霜外,防蚊措施也絕不能偷懶喔尤其現階段這種悶熱的天氣,蚊蠓(蚊滋)特別多,記得以前與老公走到戶外時,每次都是我來餵飽蚊子,每次都被蚊子咬得紅紅腫腫,繼而又痕又痛,幸好每次塗上藥膏便能痊癒,但自從有了小Timson後,對於防蚊措施我講究更甚,例如登革熱、日本腦炎及寨卡等可怕的病毒是由蚊子傳播的,稍一不慎感染後果可能好嚴重喔!


為此我決定今個夏天集齊驅蚊3寶來防蚊,呢套EGB.DUCK聯乘推出的天然驅蚊系列,我相信大人細路看到都會喜歡。當中採用天然植物成分驅蚊配方,成分已受美國環保局 (US EPA)及香港漁護署認証,不含化學成分避蚊胺 (DEET),能夠全面驅趕蚊蠓,而且產品亦通過皮膚敏感測試,絕對安全可靠。






以可愛有趣的B.Duck包裝圖案,合共 B. Duck 配飾設計的EG天然驅蚊帶,擁有180小時強效防蚊,蚊帶上含有6孔錶帶式設計,可按手腕大小而調節環圈鬆緊度,適用於戶外及水上活動。 (每次使用後需放入密實盒封密儲 存,有效保存驅蚊效)





另一款EG天然驅蚊貼,趣味性更高,一盒212片裝,以 B. Duck emoji 造型設計亮相,具有每片12小時防蚊效力,這驅蚊貼可貼於BB車或手袋外。


最後一款EG天然驅蚊噴霧 (95毫升),以以全新植物精油配方煉成,可有效驅趕蚊、 蠓,其改良配方適合亞熱帶氣候使用,可於每2-4小時噴 / 塗一次,或可因應需要補噴,以達至最佳防蚊功效。BTW我個人覺得此防蚊3寶的氣味幾強烈,尤其蚊帶,使用了一整天氣味依然保存不太散,可放入密實盒封密重覆使用,當中我最喜歡是EG天然驅蚊貼,使用方便,B.Duck顏色鮮艷夠搶眼,吸引途人目光。



EG® 網上商店:www.egihk.net
網頁 : www.egihk.com

Facebook FanPage: Yuki Hui’sღ小Timsonの人生 <<<現正舉行EG x B.Duck天然驅蚊系列GIVEAWAY送禮活動>>>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