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媽媽推介』一床多用‧成長的見證❤日本babubu 7 in 1多功能嬰兒床

想計劃生育,除了雙方要有共識外,還要考慮住屋環境的問題,畢竟香港地小人多,生育後需要添置很多BB用品,又隨著BB每個成長階段的補給,久而久之家中積存的雜物越來越多,我想這是普遍香港父母所遇到的難題。


記得小Timson還未出世時,所有用品都買齊,唯獨嬰兒床始終未有岩心水,我與他爸首先要看嬰兒床的床架是否夠堅固,再來希望可以讓他睡至兩歲,甚至於兩歲後能把床演變成小童床,直至我倆閒逛BB展時看到這款來自日本babubu多功能嬰兒床時,大家都心有靈犀一致表示很喜歡。


這款百變嬰兒床,以多功能為賣點,合共有7種變法,可隨著每個階段成長需要或家中環境而選擇使用,現時5個月大的小Timson已進入第2階段的成長路,我正努力鑽研加固資訊的同時,又不忙給他學坐、學爬,預備為他建立一個遊戲小天地,幸好這款嬰兒床可以變換成圍欄,令我無須再額外購買遊戲墊和獨立圍欄而操心。

(附送床裖厚度、軟硬度適中)


我最喜歡它的配件能夠靈活運用地組裝,有別於坊間的嬰兒床,而且它所採用的物料由紐西蘭原生松木進口,並經由日本團隊親自監控品質管理,實用兼穩固性高。



(活動輪可LOCK制)


例如在初生時期,可以組裝成換片墊,可自行調節嬰兒床高度,或組裝嬰兒床,或組裝圍欄給他爬行,給予空間玩樂,待他一歲多時,可以把嬰兒床單邊圍板拆掉組裝成兒童床,或待他兩三歲時,把圍欄拆掉組裝成書桌、畫板等,可一直陪伴著小Timson成長,由出生用到8歲,幫父母省錢之餘又不用浪費喔!





組裝圍欄是正方形空間,只需把一對嬰兒床板拆掉,套換成加長閘門便可,圍欄門設有安全鎖,嬰兒或小朋友可在安全的環境下獨自玩樂。


當小Timsom識行識走後,大概圍欄中的遊戲小天地不可能再滿足到他了,到時他一定會四出走動,尤其家中的廚房便成了容易發生意外的元兇,而組裝成間隔安全欄可以阻隔家中危險的範圍,只需要加入專用加長閘門配件便可以了。


有時作為媽媽的心會很亂,一方面想見證著孩子的成長,跨過每一個里程碑,但又帶點不捨他長大得那麼快,而這款日本babubu 7 in 1多功能嬰兒床正好是最佳時間的見證恩物。

<以上產品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abubu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